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传白宫最高安全官员染疫病重 川普未每天采检病毒

京港台:2020-10-9 03:25|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传白宫最高安全官员染疫病重 川普未每天采检病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传出美国白宫最高安全官员贝里罹患新冠,病情严重,从9月就住院至今。此外,白宫内部人士透露,总统川普并未每天接受病毒筛检。

  4名了解贝里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白宫尚未对外公布贝里(Crede Bailey)染疫一事。川普9月26日于白宫玫瑰花园(Rose Garden)宣布大法官提名人前,贝里就已罹病。这场提名仪式与10多起确诊病例有关。

  白宫发言人拒绝就贝里染疫一事做出评论。贝里负责掌管安全办公室,这间办公室负责处理进入白宫的认证工作,且与美国特勤局(U.S. Secret Service)就整个白宫的维安事务密切合作。

  鲜少出现在新闻报导中的贝里,去年因为授予川普女儿伊凡卡(Ivanka Trump)和女婿库许纳(Jared Kushner)安全许可而卷入争议。据“国会山庄报”(The Hill)报导,贝里私下向联邦众议院监督委员会(Oversight Committee)作证时表示,自己并没有受到来自白宫其他人施压来核发安全许可。

  另一方面,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1名白宫官员提出川普与周遭的人采检频率的差异性。这名官员表示,川普“定期”接受筛检,总统周围的人则“每天”接受筛检。

  这与白宫新闻秘书麦肯内尼(Kayleigh McEnany)的说法有出入。麦肯内尼日前向记者表示,川普有时一天接受采检不止一次。川普后来表示事实并非如此。

  熟知白宫内部接触史追踪工作的消息人士表示,政府官员正在检视2个可能传播病毒的时机,一是川普宣布提名巴瑞特(Amy Coney Barrett)为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仪式,另一个是川普总统大选辩论会前的准备工作。

相关专题:白宫,川普,病毒,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8: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