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曾是章子怡无法超越的影后 豪门丈夫病死狱中

京港台:2020-10-11 00:05| 来源:小王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她曾是章子怡无法超越的影后 豪门丈夫病死狱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家都知道,娱乐圈中的明星那么多,竞争也是十分的激烈。但是,即使是竞争如此激烈,也有很多人,想要在经历了娱乐圈的风浪之后,再度回归安逸的生活。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这样一位明星。她是章子怡无法超越的影后,后来豪门丈夫病死在狱中,她四十四岁便有了百万的财产。这个人就是田海蓉。

  

  一提到这个名字,相信很多的朋友们应该都不太熟悉。但是要是说起她演的影视剧,大家多少都知道一些。那部电视剧就是《雷雨》。很多人认识她都是因为96年版的《雷雨》。在这部电视剧之后,田海蓉更是演了很多的人物形象。

  在自己的事业上,她也是十分顺利的,更是在金鹿奖最佳女主角的角逐上,打败了章子怡,共得到了两次影后的荣誉。本就生于书香门第的田海蓉,在当时凭借自己独有的气质,俘获了当时十分有人气的陆毅。后来更是成为了他的''初恋''。

  

  在跟陆毅分手之后,田海蓉经过起起伏伏的感情,终于一道了自己的真爱。结婚之后,她也渐渐地淡出了,过上了自己平淡的日子。但是好日子没过多久,她老公因为商业上的冲突进了监狱,并永远留在了狱中。其百万家产也被田海蓉所继承,此后的她带着自己的一个女儿,为其丈夫守寡,直至现在还是单身一人。

  经历过,这样的人生之后,说心中没有任何的悲痛和遗憾,肯定是假的。如今,她终于从丈夫去世的悲痛中走出来了,时不时参与一些公益,还在电视剧中捡回老本行,客串一下,过得也算多姿多彩。这样起起伏伏的人生,对于田海蓉来说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运。

 

相关专题:章子怡,土豪,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9: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