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美5G发展落差大 苹果欲藉iPhone12一石二鸟

京港台:2020-10-11 23:02| 来源:UDN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中美5G发展落差大 苹果欲藉iPhone12一石二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苹果公司(Apple)预计13日将推出备受期待、支持第5代行动通讯技术(5G)的iPhone 12系列手机。专家认为,新手机引发的升级潮对苹果财务至关重要。

  法新社报导,苹果13日这场串流活动以"嗨,速度"(Hi, Speed)为主轴,指的是全球许多地方在推展的超高速无线网络。

  分析师预料苹果将发表一系列不同尺寸的iPhone12手机,但供应链受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响下,各型号出货时间将有所不同。

  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艾夫斯(Dan Ives)在给投资人的备忘录上说,iPhone12会是执行长库克(Tim Cook)团队自2014年iPhone 6以来,最为关键的产品,也将是苹果成长传奇的另一个重要篇章。

  分析师表示,5G行动网络在世界各地扎根,正是苹果推出一款为5G量身打造iPhone的好时机。

  顾问公司Techsponential的分析师格林加特(Avi Greengart)说:"苹果现在绝对需要5G,不是为了美国市场,而是为了中国市场。在中国,5G是驱动购买力的关键。"

  苹果竞争对手当中已有一部分在生产5G手机;而5G技术发展上,中国遥遥领先美国。

  科技顾问公司Moor Insights Strategy分析师穆黑德(Patrick Moorhead)说:"中国正一步步实现5G时代,有没有苹果都一样;实际上,在中国,5G手机出货量已高出非5G手机。"

  除了中国,韩国与欧洲部分国家的5G网络也已具初步规模。

  分析师表示,美国电信业希望藉由一支支持5G的iPhone来刺激消费者兴趣,如此才有正当理由来砸重金发展5G网络建设。

相关专题:苹果,iPhon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