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董卿被央视开除驱逐美国?官方连发微博辟谣力挺

京港台:2020-10-12 23:22| 来源:兔兔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董卿被央视开除驱逐美国?官方连发微博辟谣力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多年以来,董卿一直都被称为央视一姐,凭借着优雅的气质获得众多粉丝的追捧,日前董卿还被拍到现身录制节目,在路人镜头下整体表现也是十分有气质,而前段时间网上曾传出董卿被央视开除的消息,虽然董卿并未正面回应这个传闻,但如今公开现身录制节目,也是力破了网上的各种传闻。

  

  先来看下日前董卿被网友拍下的画面,照片中董卿扎着丸子头身穿一件衬衫现身,整个人也是显得知性又大方。

  

  即便是在路人镜头下,被拍出的照片显得有些模糊,也是丝毫没有影响董卿的颜值和气质,作为一个46岁的女人,有这样的好状态,真是令人羡慕。

  

  而据了解,此次外出录制节目,是董卿录制央视的《朗读者》来了。

  此前由于董卿很少公开露面,网上曾传出董卿遭央视开除的消息,还有传闻称原因是因为董卿的儿子国籍问题,更有甚者还传出董卿也移民(专题)了,之后又被驱逐出境,当时这样的传闻让人看了之后也是不免觉得有些震惊。

  

  

  

  

  不过面对这些被开除的传闻,董卿本人当时并未直接出面否认,也并未做任何回应。

  如今董卿被拍到公开现身录制《朗读者》,这也算是董卿身体力行的澄清了网上关于她被开除的各种传闻呢。

  

  而事实上,除了董卿本人现身录制《朗读者》被网友拍到之外,央视朗读者官博近期也是多次发布关于董卿的近况,力挺董卿。

  其中董卿被网友遇到的这组画面,朗读者官博就做了宣传,表示这是董卿现身厦门为朗读亭直播活动做准备。

  

  之后朗读者官博又发出董卿在武汉朗读亭搭建现场的画面。

  

  无论是董卿本人现身街头录制节目,还是央视朗读者官博晒出董卿为准备节目的近况,这些都是力破了此前关于董卿被开除的各种传闻,打了造谣者的脸。

  至于此前在网上关于董卿被开除的各种传闻铺天盖地散布之时董卿为何没有正面回应,想来也是她身正不怕影子斜,清者自清吧。

相关专题:董卿,美国,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