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这家学术期刊大批川普 却被揭与中共关系盘根错节

京港台:2020-10-13 05:37| 来源:ltn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这家学术期刊大批川普 却被揭与中共关系盘根错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英格兰医学期刊》被揭发与中国政府关係匪浅,还与中共掌控的出版社有密切合作关係。(法新社,首页图取自新英格兰医学期刊,本报合成)

  拥有208年历史、号称全球最顶尖期刊之一的《新英格兰医学期刊》(NEJM),违背学术上的政治中立原则,上週在社论痛批川普政府处理疫情失当,并公然呼吁美国选民用选票轰川普下台。不过,NEJM却被揭发与中国政府关係匪浅,还与中共掌控的出版社有密切合作关係。

  NEJM的政治表态,不但让反川普的美国左媒如获至宝,中国官媒也大篇福报导,藉以攻击美国防疫不力。不过,美国保守派媒体《国家脉动》(National Pulse)8日揭露,有证据显示,NEJM与中国共产党有著广泛的联繫,他们不仅在美国选举候选人方面,同样倾向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而且在其他方面也有广泛的合作。

  报导中指出,NEJM不仅于2016年与中国上海「嘉会医学研究与教育集团」合作,推出了简体中文平台《NEJM医学前沿》,包括出版品、APP和网站,它还与中共管控的世纪出版集团子公司「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有直接商业合作。上海科技出版社曾被中共中宣部评为「第一批」国家优秀出版社,是中共在科学界进行洗脑控制的主要机构。

  该出版社定期举行小组讨论会,以加强员工对中国共产党目标的坚持。它的主编和主要领导要求员工们必须对党效忠和诚实,按照组织有关规定报告重大问题,反对两面人,杜绝影响中共形象和声誉的任何行为或现象,可见这个团体已失去了科技造福人类的宗旨,成为中共造假和掩盖罪行的宣传工具。

  《国家脉动》指出,中共与NEJM之间的关係,与中共政权对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渗透和胁迫如出一辙。这种关係证明了中共对美国的渗透程度,同时也弱化了美国医学界对中共採取强硬态度、并要求其公佈病毒基因序列的能力。

  

  上海科技出版社集团会议,员工向中共党旗宣誓效忠。(翻摄自微博)

  

  《国家脉动》揭发《新英格兰医学期刊》与中国关係匪浅。(网页撷图)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6: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