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江西女失联 丈夫网上寻人 惊揭其13岁嫁人生子

京港台:2020-10-13 06:04| 来源:香港01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江西女失联 丈夫网上寻人 惊揭其13岁嫁人生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内媒《澎湃新闻》今日(12日)在官网和微博发布影片称,江西上饶一名25岁女子吴某飞在9个月前离家后失联,他的丈夫揭某希望藉助传媒力量寻找她,称两人已经结婚12年,並育有4名子女,不清楚妻子为什么离开。

  影片刊出后,却遭到网民排山倒海地斥责,因为按照揭某所述,结婚时吴某飞仅13岁,不仅婚姻属非法,男方还可能涉嫌刑事罪行。

  根据《澎湃新闻》报道的影片内容,这对夫妻本来共同居住在上饶市广信区应家乡吉安村。今年1月4日,揭某下班后发现妻子离奇失踪,他立即报警,並在当地一间超市的闭路电视画面中看到女方骑着电单车离去。他又获悉,妻子骑到一间店舖门口,将电单车停在那裏,並将钥匙交给店主。店主向他形容,吴燕飞当时的装扮十分神秘,蒙了面,只有眼睛位置露出。

  

  女方吴某飞。

  后亲朋好友协力为他透过抖音等平台寻人,也贴过寻人启事,但都无法联络到妻子。他查到妻子的活动轨迹,得知她今年6月2日从江西抚州到了南昌,翌日又从陕西西安到了宁夏银川,跨越了半个中国,此后再无线索。上饶警方告诉他,其妻子买了一张只能呼出而不能打入的电话卡。

  

  揭某查到吴某飞辗转前往了宁夏银川,此后再无音讯。(Google地图)

  揭某称,妻子之前是浙江金华婺剧剧团的花旦,婚后不再从事剧团工作,夫妻平日感情很好,也不吵架,但去年起妻子开始注重打扮,购买化妆品,並表示丈夫的钱不够她使用。此外,妻子那时起经常与另一名男子网上聊天,他询问后妻子却不愿透露对方是谁,于是他便骂了妻子几句。

  

  丈夫揭某。

  他又指,自己84岁的老母也与两人一同生活,而夫妻生下的4个孩子中,最大的8岁,最小的2岁。妻子失踪后,他很长一段时间都困在家裏,无法出门工作。不过,为了生计,目前他已到金华务工。

  吴燕飞的父亲则表示,女儿和女婿"感情比较好",一直是女婿在养家,而他很少联络两人,完全不知道女儿发生了什么。直到女儿失踪后,他打过很多电话给女儿,但都一直未接通。

  

  微博网民留言截图。

  《澎湃新闻》在影片中公开了吴某飞的户口簿和社保卡,户口簿显示她是已婚状态,而对于为何她13岁时可以登记结婚,就没有清楚说明。

  不过,许多网民指出 ,揭某涉嫌违法。根据内地现行刑法第236条规定,奸淫不满14岁幼女以强奸论,从重处罚,最高可判处死刑,而女性的最低结婚年龄是20岁。有网民指出,女方25岁已有8岁儿子,说明她17岁就已生育,但两人可能更早就发生过性关系。

  由于报道当中不仅公开了女方的全名,也没有对其照片做遮蔽处理,网民也将矛头指向传媒,认为报道是对受害者的二次伤害,也可能对女方的"逃亡"带来阻碍。目前,《澎湃新闻》将影片从官网和微博撤下。

相关专题:江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7: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