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山东老板加国性侵儿媳?当事人在加国起诉儿子诽谤

京港台:2020-10-13 23:56| 来源:北青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山东老板加国性侵儿媳?当事人在加国起诉儿子诽谤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今年9月,山东淄博一办公设备门店外,有一男子敲锣称其父亲杨某金在加拿大(专题)当着孙女的面性侵了儿媳妇,而杨某金即门店所属办公设备公司的负责人。随后,有自称杨某金儿子杨某宁的网友发布文章讲述了相关情况,事件引发了网友热议。10月13日,杨某金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他于9月底在加拿大向法院起诉了儿子杨某宁,认为儿子发布的文章系诽谤,向法院提出了判决儿子杨某宁停止诽谤、删除相关文章等诉求。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相关法院文书了解到,当地时间10月6日,加拿大当地法院已受理了此案。杨某宁13日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自己已被父亲告上法庭一事。

  网传山东一老板性侵儿媳 当事老板否认并将儿子告上法庭

  今年9月6日,一男子在淄博一办公设备门店外敲锣称自己的父亲杨某金性侵了自己的妻子。该男子称,杨某金系该办公设备公司董事长。北青-北京头条记者注意到,在9月6日晚,有自称视频中敲锣男子的网友在微博发帖称,其父杨某金于7月12日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家中对妻子实施了性侵,此后,妻子向自己讲述了相关情况。该网友称自己在和父母沟通无果后,选择9月6日到父亲的公司门口敲锣并在微博发文。

  

  10月13日,杨某金就此事回应北青-北京头条记者称,此前他就已经注意到儿子发布的相关情况。他表示,自己并没有性侵儿媳妇,网传文章中的内容并不属实。今年9月底,他已经在加拿大当地法院提交了起诉书,起诉儿子杨某宁,当地法院已于10月6日正式受理了此案。

  杨某金提供的一份带有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印章的法院文书显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已受理了这起由杨某金为原告、杨某宁为被告的民事案件。法院文书显示,杨某金为中国山东某公司负责人,杨某宁为浙江省某企业负责人,杨某宁目前居住在中国,杨某金系杨某宁之父。

  法院文书中援引了部分前述自称杨某宁的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布的文章,文书中援引原告方的观点称:“从2020年9月5日开始,被告用多种内容描述了原告被指和原告的儿媳妇方某发生了不当性关系的犯罪行为。”

  法院文书中,原告方摘录了5条前述网友发布文章中的段落,这些内容包括杨某金对方某实施了性侵,杨某金实施性侵行为时当着其孙女的面等,原告方认为这些内容属于“诽谤性声明”,均为“针对原告的虚假、诽谤信息”。

  

  原告认为,被告发布的文章是受恶意驱使发布的,其目的是对原告造成伤害,并降低原告在公众中的评价。

  原告要求法院判令儿子公开报告法院判决结果

  法院文书显示,原告要求法院出具一份永久性禁令,限制被告进一步发布诽谤性内容或者进行其他有同样效果的表达,并请求法院判决被告永久删除在电子平台发布的相关文章。原告还请求法院判决被告应在其账户上公正、准确地报告法院的最终判决情况,相关内容应事先获得原告同意。

  杨某金向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表示,他和儿媳妇有矛盾,但自己从未性侵过儿媳妇。他认为,在国内的儿子杨某宁听了儿媳妇说的情况后,对自己产生了误会,导致了事件扩大。“我儿子脾气比较激进,一点就着,遇到事情之后怎么劝也不听。”

  针对自称杨某宁的网友此前在微博发布的文章,杨某金展示了部分7月12日至7月24日他和儿媳妇方某关于购买机票的微信聊天记录,“7月12日之后,我们两个人之间都是正常互动,没有任何异常。”

  儿媳妇称其丈夫尚不知被告上法庭情况

  9月9日下午,杨某金任职的山东淄博某办公用品公司发布声明称,近期因网络媒体报道及转载的“淄博理光董事长杨某金”相关负面新闻对广大客户造成了较大的困扰。声明中称,杨某金系公司股东、名誉董事长,自2011年之后不再参与公司的经营和管理。该事件系杨某金家庭内部事务,与公司运营无关。

  该公司称,针对该事件,目前已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目前公司正常经营,并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及处理,努力消弭对公司的不良影响。”

  13日,杨某宁的妻子方某在电话中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她和丈夫尚不清楚杨某宁被父亲告上法庭的事情。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向杨某宁询问目前其为妻子维权的情况和对父亲起诉一事的看法,杨某宁表示还不清楚被父亲起诉一事,并挂断了电话。

相关专题:加拿大,强X,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9: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