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河南新人婚礼绿油油!伴娘激吻新郎 新娘这样说

京港台:2020-10-14 05:14| 来源:LTN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河南新人婚礼绿油油!伴娘激吻新郎 新娘这样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河南省商丘市一名婚礼司仪PO出一段婚礼影片引发热议,新人在亲友见证下结为连理,没想到一旁的伴娘突然提起裙子奔向新郎,还当众激吻新郎,让全场气氛凝结。对此,这名新娘今(13)日也PO出影片说明,伴娘和老公是好哥们,知道行为不妥已自行反省。

  影片中可见,商丘市这场婚礼中,新人正在台上接受宾客们的祝福,伴娘致词时希望新娘能够“暴美”,新郎能够“暴富”,接着上前拥抱新娘,下一秒冲到新郎面前,抱住狠狠激吻,新郎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差点向后踉跄跌倒,全场气氛也陷入尴尬。

  “哈哈哈,还有我呢?”主持人见状立刻神回,希望能化解这尴尬的场面,事后他也透露,当下新娘的脸瞬间就尴尬了,“不过,真不知道这背后有什么样的故事”。对此,新娘今亲上火线PO影片说明整起事件。她说,伴娘和新郎私下是很好的朋友,平时以哥们相称,“现在伴娘已经自我反省,认识到这种行为不妥。”

  中国网友对此纷纷留言“如果新郎不远离这个伴娘,真的觉得这个伴娘迟早会把这对拆散”、“哥们呢,真是绿得清新”、“我会一巴掌就扇过去(当场!)”、“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慌”、“根本不是缺心眼。是男的看不上就以哥们相称”、“新娘好美啊”。

相关专题:婚姻,吻闻,婚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