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妈含情脉脉笑望“男神”习近平 照片网络疯传

京港台:2020-10-14 05:39| 来源:新浪微博 | 评论( 85 )  | 我来说几句


大妈含情脉脉笑望“男神”习近平 照片网络疯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习近平最新动态 追踪报道!

  

  汕头女民众含情脉脉看着正在发表讲话的习近平(专题)。(互联网)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南巡继续"玩转"广东。继前日到访潮州牌坊街后,同日下午突然快闪汕头小公园。除了万人空巷的例牌场面,昨日再有出位民众,吸引眼球,不过内地网络再次出现一贯禁言特色,有人反映有关习近平的相片无故被删。

  除了前日在习近平背后合十的潮州大妈,令人难忘,网民昨日又拍到一名围观女子含情脉脉望着习近平演讲。网传相片可见,该名身穿红色花纹上衣的女子,双手交叠胸前,展露满足笑容,犹如见到"男神"般,状甚陶醉地望着正在发表讲话的习近平,予人一种"世上只有你和我"的感觉。然而女子身旁的"地中海"大叔,却表现出"不是味儿"的表情,难怪网民留言"这阿姨眼神全是爱"、"事实证明女人到了哪个年纪都有自己的男神"。

  

  有网民发现微博无故删除习近平在汕头的相片。(互联网)

  习近平到访汕头,无数网民即时上传现场相片和影片至微博,惟有网民反映,微博上有关习近平在汕头的相片,竟无故被删。《苹果》记者发现网民"2浠浠"上传相片后,友人赞赏相片拍得很清晰后不久便被删,友人再留言"在手机裏先反转图片,倒着,然后发,不会被夹",未知有关照片被删,是否与照片太清晰有关。虽然个别网民相片被删,但微博昨日热搜榜,"汕头"仍登上第五位,有网民认为习近平今日南巡强调亲民,所以未有大量删帖。

  

  网民发现习近平乘坐的小巴车牌为"粤O 0001"。(互联网)

  另有网民发现,习近平及一众领导人乘坐到场的小巴,车牌原来是"粤O U0001"。根据网上资料,"粤O"是广东省公安厅车辆管理所的发牌代码,发牌范围是广东省的省级党政机构和直属企事业单位、中央驻粤机构及全省各地的公检法、国安、司法系统行政用车。

  新闻链接>>

  习近平抵潮州被大妈当神拜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南下广东,准备明天(10/13)出席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庆典。他昨天(10/12)率先到访潮州,当地人欣喜若狂。有大妈在习近平身后双手合十,把他「当神拜」,结果意外爆红; 亦有人收到风声,习近平到访汕头「小公园」时,大批民众随即拥上街头寻找习踪影,怎料是「乌龙爆料」,被网友嘲似「愚民」,怕错过见主席的机会。另有人在网路上骂习在潮州上演亲民秀「扰民」,立即遭警察锁定,还将相关证据列印出来,相关照片在网路上流出,网友起哄,纷纷留言:文字狱来了!

  习近平昨日抵潮州,其中一个行程是到当地相当有名的牌坊街视察,吸引当地不少人围观。在微博上有大量照片流传,其中一张习近平拿著麦克风对在场民众说话的照片,一名站在习身后的大妈,却意外成为网友「画重点」的焦点,皆因这名样子毫不起眼的大妈,双手摆出一个「合十」的拜神手势,还笑吟吟对著习近平的背脊。乍看之下,还以为她正在诚心拜神或礼佛祈福。

  

  潮州大妈对习近平做出双手合十手势,意外爆红,还被揶揄摆出了潮州人的最高礼仪。翻摄微博

相关专题:习近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1: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