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红:我不会放过郝蕾的 我还会跟她要二宝的

京港台:2020-10-14 11:07| 来源:钱小刀娱乐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韩红:我不会放过郝蕾的 我还会跟她要二宝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韩红为公益事业做了很多贡献,几乎耗尽了家财,是个十分值得敬佩的人。也正是因为这样,现在已经49岁的她还没成家,就牵动了很多人的心。

  在一次采访中,易立竞曾经问她:你自己想过要有一个孩子吗?

  韩红回答,在自己39岁的时候曾经想过,因为周围的朋友都生孩子了,挺好玩的。

  可当易立竞问她为什么不自己生一个的时候,她表示自己很害怕。她觉得自己不行,“我自己还是个孩子呢!”

  

  缺失的母爱

  大家都知道,韩红在成长过程中,母亲这个位置大部分时间都是缺失的。她的母亲雍西是我国著名歌唱家,演出活动特别多,从小韩红就经常很久见不到母亲。

  在父亲去世后,母亲雍西被歌舞团派到上海音乐学院去进修,独自留在西藏生活的韩红被母亲托付给了邻居。

  母亲一走,她成了彻底没人管的野孩子。再后来,雍西改嫁给一位医生。她对想唱歌的韩红说,你的形象不太好,唱歌是没前途的,让她好好学习将像继父一样当医生。

  对唱歌十分热爱的韩红,因此对继父产生了怨恨,已经到了儿童逆反期的她,几乎每天都和继父吵架。

  

  因为雍西要经常去外地演出,家里只剩下韩红和继父,这种矛盾就更加无法调和,最后三个人都不开心。

  无奈之下,雍西只好决定让韩红去北京的奶奶家。可雍西竟然不是自己亲自送孩子去,而是让年仅9岁的韩红自己坐了3天3夜的火车到北京。

  爸爸去世,妈妈有了新家庭,继父不喜欢她,妈妈就把她送走了。自认为被妈妈抛弃的韩红,内心充满了不安和恐惧。

  

  她不知道素未谋面的奶奶和叔叔将会怎么对待她,可是她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家可回了,如果奶奶和叔叔也不要她,她该怎么办呢?

  因此见到奶奶和叔叔后,她说的第一句话是:我会干活,我不爱吃肉。话还没说完,奶奶和叔叔都哭了。

  两年后,雍西到北京演出,顺道去探望了女儿韩红,但韩红却对自己被她“抛弃”的事情耿耿于怀,不想跟她说一句话,后来雍西是哭着走的。

  

  害怕做母亲,却收养了很多孩子

  也许是因为知道从小没有母亲的滋味有多难受,她收养了几百个孤儿。《天亮了》这首歌,就是她为自己收养的一个孩子写的。

  1999年,贵州一个风景区的缆车出现事故,造成14名游客遇难。在缆车下坠的过程中,一位母亲用尽全身力气举起了自己才两岁的孩子,最终孩子得救了,可他的父母却全都遇难了。

  听说这件事后,韩红对这份母爱十分感动,为了告慰那个伟大的母亲,也为了让孩子能够快乐地成长,韩红收养了他。

  

  如今这个孩子已经20多岁了,但韩红收养孤儿的行动却还在继续。易立竞问韩红,如果你做了母亲,会怎么教育孩子?

  韩红坦言:我觉得我会把孩子惯坏。易立竞犀利地问道:这是一种补偿式教育吗?

  这个问话可以说是很扎心,但韩红却呵呵一笑,她说这不是补偿式教育,而是她对小孩和老人都是无条件的好。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韩红能够一直持续收养孤儿和一直帮助别人的原因吧,因为她在最无助的时候被奶奶温暖过,所以她忍不住地也想要去呵护那些老人。

  因为她童年的遭遇,她能够理解那些孩子们的心情,所以也想像奶奶温暖她那样,去温暖那些孩子。

  她说自己害怕做母亲,是因为觉得自己会惯坏孩子,其实这可能只是一部分原因。更重要的是,公益事业已经占据了她生活的大部分时间,她哪里还有时间和机会自己去做母亲呢。

  

  我不会放过郝蕾的,我还会跟她要的

  韩红提到自己周围的朋友都生孩子的时候,特意强调“尤其是郝蕾这个臭不要脸的,还生了两个”。她还说自己特别喜欢郝蕾家的二宝,一直跟郝蕾要孩子,可郝蕾不给她。

  节目的最后,韩红撂“狠话”:我不会放过郝蕾的,我还会跟她要的

  当然了,大家都知道这是玩笑话。不过这也说明了,韩红在圈内的好人缘。郝蕾当年和邓超曾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可惜最后却黯然分手。

  

  2013年12月4日,郝蕾与刘烨在订婚一年后正式举办婚礼兼双胞胎儿子的百日宴,赵薇姚晨黄奕等圈内好友均到场祝贺。

  两个儿子被取名刘泰阁和刘泰郝,合起来就是tiger。而小儿子泰郝的好,则是用了郝蕾的姓,可见当时郝蕾和刘烨的恩爱。

  遗憾的是,这段婚姻却在维持了6年之后结束了,如今郝蕾自己带着两个儿子生活。估计韩红也是经常去探望她,才会有这么好的关系。

  

  韩红的感情生活一直很神秘,大多数人只知道她18岁时的初恋是后来担任超载乐队吉他手的李延亮,她还曾经和好哥们许志安当街拥吻。

  但她和许志安只是哥们,正儿八经的男朋友除了李延亮好像也没有第二个。不过像韩红这样经常忙到连饭都没法好好吃的人,真的想谈恋爱,恐怕也没有时间啊。

  其实对于韩红这样的独立女性来说,有没有婚姻、有没有自己的孩子根本无所谓,因为对她来说,这种个人的事情远远没有公益事业来得重要。

  

  也许,她也害怕,万一自己真的当了母亲,会不会也因为工作而冷落了孩子呢?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