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关于新iPhone 苹果"这些事"没告诉你

京港台:2020-10-14 13:11| 来源:今日美国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关于新iPhone 苹果"这些事"没告诉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日美国报(USA Today)吐槽,苹果13日的新品发表会推出一拖拉库iPhone 12系列新款手机,但有些事没清楚告知消费者。

  苹果公司13日发表iPhone 12系列手机,首度配备5G传输能力

   5G来了但不完善

  苹果新手机的亮点在于支援5G技术,美国电信公司Verizon的执行长也上台帮忙打广告。

  但今日美国报指出,要找到5G讯号要靠运气。

  美国目前只有50个城市布建了Verizon所谓的5G超宽频服务,年底前增至60个。而且一个城市裡可能只有部分区域有,大部分的地方不在涵盖范围内。

  至于美国另外两大电信公司T-Mobile和AT&T提供的5G,也没比4G快多少。

  全球其他国家布建5G网路的程度各不相同,想买5G手机的消费者最好先弄清楚再下手。

  新iPhone可能让你荷包大失血

  iPhone 12卖799美元听起来没有很离谱,但加上额外记忆体和Apple Care产品保险后,会变成1298美元。然后再买新款MagSafe无线充电器和新的手机保护殻,费用高达1398美元。这个价格对比最高阶iPhone机款iPhone 12 Pro Max的1768美元算便宜的了,后者不含额外记忆体、保险和配件,单买最低价格自1099美元起。

  Mini並不真的迷你

  iPhone 12 mini的萤幕尺寸是5.4吋,比其他新款iPhone都小,但大于iPhone SE的4.7吋。

  iPhone 12萤幕非最高解析度

  三星Galaxy S20 Ultra的解析度是3200x1440,高于苹果iPhone 12 Pro Max的2778x1284。

  超瓷晶盾(Ceramic Shield)有多厉害?

  苹果说,康宁公司(Corning)采超瓷晶盾(Ceramic Shield)制造的保护玻璃,比任何其他智慧手机的玻璃都坚固。但苹果没说,康宁同款玻璃也提供给Galaxy手机和其他手机制造商。至于号称耐摔表现提升到原本的四倍?是有人做过测试吗?与其他厂版做过比较吗?苹果说,是相比于先前的iPhone。

  iPhone的全新设计像iPhone 5

  贾伯斯时代最后一支手机iPhone 5在他2011年过世后一年的2012年推出。虽然真正相像的地方只有边框,但网友已在推特疯狂推文,有人称新机是iPhone 5"真实再版"(literal remix)。

相关专题:苹果,手机,iPhon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