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拿大父母祖父母移民申请开放 3周内可网上填表

京港台:2020-10-14 1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加拿大父母祖父母移民申请开放 3周内可网上填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据加拿大(专题)《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政府2020年父母祖父母移民(专题)申请于10日13日正式开放,为期三周。有分析指出,该移民类别将给加拿大经济与社会带来诸多益处。

  据加拿大本地媒体报道,从10月13日到11月3日,希望担保父母和祖父母来加的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可以通过加拿大联邦移民部网站提交申请表格。移民部收到所有申请表格后,将采行抽签制,向中签者发出邀请。本年度共有1万个名额。

  原本在每年初开放的父母祖父母移民类别,2020年受疫情影响,被耽搁到10月才开放。

  有报道指出,父母祖父母移民给加拿大经济和社会都带来诸多好处。研究表明,父母和祖父母为家庭收入做出贡献,加强一个家庭的购买力,令经济得以受益。而在房屋购买这样的大笔支出方面,移民家庭的房屋拥有率与加拿大本地家庭房屋拥有率相当,都达到近70%。

  另一方面,由于父母与祖父母可以帮助照顾孩子,令家庭可以拥有更大的灵活性来寻求经济机会,子女及孙辈都可以增加工作时间。

  而在过去,据加拿大政府的调查,这一移民项目是最不受欢迎的移民类别之一,主要是因为认为父母和祖父母对经济贡献较小,且在医疗保健等社会服务上需求更高。但政府已经通过多个方式减轻了这方面的担忧。

  首先,父母与祖父母类别吸收的移民人数仅占总移民数的6%,同时需要通过政府授权的体检检查,以确保他们不会给加拿大医疗系统造成过多负担。另外,还对担保人规定了20年的承保期限,意味着他们在父母和祖父母获得永久居留身份起的20年内,都要承担他们的经济责任,有义务偿还父母或祖父母收取的任何社会援助,这令他们对于社会援助的需求非常低。

  报道强调,虽然不应该从经济角度看待该项目,但可以肯定地说,父母与祖父母移民计划确实对加大经济有所帮助。

 

相关专题:移民,加拿大,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