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允许深圳地区合法对员工996:特殊工时管理制

京港台:2020-10-14 22:17| 来源:奇客资讯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允许深圳地区合法对员工996:特殊工时管理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编者按:

  在一个社会主义国家,你甚至可以看到资本家合法剥削工人阶级。

  正文: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其中包括“(五)完善适应超大城市特点的劳动力流动制度。深化户籍制度改革,调整完善积分落户政策。完善居住证制度,鼓励根据实际扩大公共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标准,稳步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常住人口全覆盖。

  允许探索适应新技术、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发展需要的特殊工时管理制度。”

  “特殊工时管理制度”的措施相对模糊,鉴于深圳市的互联网和科技公司以受争议的996工作制著称,最新的规定被很多人视为是合法化996工作制。996工作制是指从早九点至晚九点,每周工作六天。这一做法是违反现有劳动法的。

  

相关专题:深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