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纪中1岁半小儿子上幼儿园 五官像极爸爸

京港台:2020-10-15 09:22|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张纪中1岁半小儿子上幼儿园 五官像极爸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著名的电视剧制片人、导演张纪中,参与制作过不少家喻户晓的经典作品,比如《三国演义》、《水浒传》、《激情燃烧的岁月》、《笑傲江湖》、《天龙八部》等等。

  

  除了拍摄过许多优秀的电视作品,张纪中本人的私人生活也是相当精彩。9月10日,张纪中小30多岁的娇妻杜星霖产下女儿,再次让他的家事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10月14日下午,杜星霖的社交账号再次更新,他晒出一段照片拼接而成的小视频,发长文与大家分享了自己送一岁半的儿子第一次上幼儿园的心路历程。

  

  杜星霖在长文中介绍,小儿子其实才17个月大,在13日迈出了人生的重要一步,去上了幼儿园的托班。

  

  儿子要独立去面对外面的世界了,杜星霖显得很是不舍。她而且,据杜星霖介绍,一般托班都是要2岁以上的孩子才去上的,班里最小的孩子都要比嘟嘟侠大好几个月。也不知道她为何这么早就把孩子送去了幼儿园。

  

  或许是见惯了大场面,青涩的嘟嘟侠到了幼儿园却一点也不生分,与大家一起玩耍。

  

  谁料,面对初来乍到的小朋友,小哥哥小姐姐们却似乎一点想要照顾这个新来的小弟弟的意思也没有,即便是老师来劝说让个小车给嘟嘟侠玩,都被无情地拒绝了。

  

  杜星霖坦言,自己看到儿子渴望而不可得的失望模样,心疼又难过,想要满足却也忍住了没有强行介入,因为她觉得这是孩子成长所必须面对的。

  

  所幸儿子内心强大,心情并没有受到明显的波动,写到这里,杜星霖明显松了一口气。为了让儿子迈开独立一步,她远远观望了一会,便强忍不舍把孩子一个人留在了学校。

  

  听老师说儿子适应得很快,老母亲在文末满怀内心的喜悦,继续为儿子加油。

  

  杜星霖的动态发出后,收到了许多网友的点赞。还有网友指出,孩子长得很像爸爸张纪中。仔细一看,父子俩的五官确实非常相像,可见张纪中的基因还是非常强大,宝刀未老。

  

  不过,张纪中如今已经69岁了,儿子才刚一岁多,两人相差60多岁,网友的这句“长得像”就显得有些微妙了。

  

  自从杜星霖生下二胎以来,关于她和张纪中之间,无论是二人的感情过往,还是年龄的差距,都成为大家津津乐道的谈资。

  

  杜星霖在2017年嫁给张纪中,成为他的第三任妻子之后,于2018年和2020年分别为张纪中生下一子一女,让60多岁的张纪中老来得子不说,还凑成了“好”字,也是相当厉害。

  

  小女儿出生后,杜星霖曾发文感慨自己幸福,家中的三个孩子都是纯真暖心的天使,大哥哥马丁刚满6岁,小哥哥也就是嘟嘟侠,才刚一岁半。

  

  而马丁其实并非杜星霖所生,只是一直由她抚养。虽然张纪中曾澄清他是合法所生,但马丁的生母是谁,一直都是个谜。

  

  此外,杜星霖还透露,妹妹喝奶的时候,也会给哥哥挤一杯。显然,嘟嘟侠是还没有断奶的。但这会,他已经被妈妈送进了幼儿园。也不知道杜星霖会不会趁此机会给儿子断奶呢?

  

  网友们总在嘲讽,张纪中抱着儿子像是爷孙,确实,67岁的年龄差,再加上他花白的胡子与头发,很难让大家不这么想。

  

  但是转念一想,赌王何鸿燊和他最小的女儿何超欣之间还差了78岁呢,那张纪中和孩子们的年龄差好像也算不得什么了。

  你对此事怎么看呢?

相关专题:张纪中,幼儿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