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彪儿子离世未婚妻被毛远新看中 却被她断然拒绝

京港台:2020-10-15 19:31| 来源:文化长河论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林彪儿子离世未婚妻被毛远新看中 却被她断然拒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1971年的时候,由于阴谋败露,林彪只好带着自己的妻子叶群和儿子林立果仓皇出逃,想要去苏联寻求政治庇护。不过在飞机飞越蒙古境内时,却出了严重的故障直接导致了坠毁,这也使得林彪一家全部厄难。这件事在当时引起了非常强烈的反响,而林彪也因此声名狼藉。不过虽然林彪一家全部厄难,但林立果却还有一位未婚妻,她叫作张宁,长得非常美丽。那么,林彪儿子林立果离世后,留下的这位貌美妻子,后来过得怎么样了?

  

  张宁是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出身于革命军人家庭。张宁的美貌在当时的前线歌舞团是无人能及的。在那明艳照人的15岁有余,16岁尚不足的豆蔻年华,张宁已经不只是“五陵年少争缠头”的中国美女,她已是海外争传的国际明星了。那时周总理为联络中国和亚非民族的感情,特地选拔了最拔尖的男女演员,组成艺术访问团,赴亚非会议所在地印尼演出。谁知演出未到三两场,美丽的张宁便把印尼总统苏加诺的儿子迷住了。这位印尼王子竟然如醉如痴地追求了起来,还通过中国大使馆来说亲。可是我们的美女是去“表演”的,不是去“和番”的,王子的迷恋难免落空。谁知他情有不舍,追求的狂热竟发展到设计绑架的边缘,差点动武力抢亲,弄得中国代表团虚惊不断,小美女被随团的保安人员保护得寸步不离。

  

  躲过了印尼王子的追求,张宁却被林彪、叶群选入“侯门”,做了空军“少帅”林立果的未婚妻。就在“九·一三”当晚,这位尚未过门的小媳妇竟一无所知。她还悠闲地与一些林办中人在欣赏文艺电影之后,安然就寝呢。而林立果在登机之前,虽生死攸关,却并没有忘记他美丽的未婚妻,他手执短枪在黑暗中寻妻不获,忙打电话联络,谁知这时林豆豆已采取行动,切断了电源,林立果这才匆忙离去。数小时之后,他便与父母一起在温都尔汗摔死了。也是张宁命不该死吧,若那时非电源被截,张宁势必与林立果登机而一去不返了。

  “九·一三”之后,张宁因“林案”被禁,她对公婆和未婚夫的丧生异域还是一无所知。软禁逾月,直至上面派员提审,她才得知消息而当场昏厥。苏醒过来,痛不欲生,撞门栓求死,偏又被抢救过来,一代倾国倾城的美女,带伤入狱,一关数年。

  

  此后不久,她又成为了毛远新的选妃对象。有人偷偷给她录像放给毛远新看。有人劝她说:“你的问题我们已经审查,你跟林彪政治上没有牵连。你还年轻,出身好,思想单纯,以后还是有前途的。今后,如果组织上关心你的个人问题,你就是不同意,也不能顶撞,要注意态度,要考虑自己的处境。”

  意思点得太明白了。像这样的选美招数,当然瞒不过张宁。她想到自己清白的名誉随着林家一起毁灭,感到无比气愤,于是坦言:“我正是因为服从组织,牺牲自己的真情实爱,才落得今日下场,今后,再不要组织管我的事!不管谁说我都不听!”

  大概因为她是“林立果的人”,又如此倔强桀骜,毛远新不知是怕影响太大,还是什么别的原因,对张宁的骚扰总算没有再持续下去。审查结束后,张宁出狱了。

  张宁出狱后,隐姓埋名被分到了当时的南京太平天国博物馆,化名李亭。后来与林彪“四大金刚”之一的邱作会手下的一个警卫员结婚,生了一个儿子,取名晨晨。后因性格不合两人分手。

  

  由于种种遭遇,这也使得张宁心如死灰,决心皈依佛门。但在张宁上山为尼之前,一位叫作林赛圃的华人(专题)在听闻了她的遭遇后感到非常可惜,于是他便多次劝阻张宁,希望她放弃皈依佛门。

  

  但没想到在几次交流之后,两人却互生情愫,而且随着两人的不断熟络,竟促成了一段姻缘。后来张宁便嫁给了林赛圃,还跟着他一起移民(专题)去了美国,而时隔多年后,两人的日子依旧过得非常幸福。

  

  张宁的随着丈夫做生意周游各地,2004年在辽宁本溪投资房地产生意时,她遇到本溪九顶贴铁刹山主持祝真玄大师,并且拜他为师进入皈依道门。张宁的一生充满了坎坷,但是她都坚持走了下来,并且在中年的时候终于等到了自己的幸福。

相关专题:林彪,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史海钩沉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8: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