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疑裸照被女主播公开 美市长承认"不当关系"并辞职

京港台:2020-10-16 02:26| 来源:凤凰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疑裸照被女主播公开 美市长承认"不当关系"并辞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伊桑 · 伯克维茨(Ethan Berkowitz)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市市长星期二宣布辞职,此前他就与一名当地电视台女主播 " 不当关系 " 道歉,后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据称属于这位市长的局部裸露照片。

      在一份声明中,安克雷奇市长伊桑 · 伯克维茨(Ethan Berkowitz)表示,他辞职的原因是出于 " 不可接受的个人行为 "," 损害了 " 他管理阿拉斯加州最大城市的能力,并给他的家人、员工和社区造成了 " 巨大伤害 "。他表示将在 10 月 23 日正式辞职。

      此前,2015 年就任市长的这名民主党政客周一发表声明,形容他与电视台女主播莫琳 " 玛丽亚 " 阿森斯(Maureen"Maria"Athens)的关系是 " 判断上的重大失误 "。两人的关系开始于几年前,是双方自愿的。

      莫琳 " 玛丽亚 " 阿森斯(Maureen"Maria"Athens)

      上周五阿森斯在社交媒体 Facebook 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声称,根据 " 可靠的消息来源 ",伯克维茨的不雅照片被发布在了一名未成年女孩的网站上。

      阿森斯是与福克斯电视台 ( Fox ) 、美国广播公司 ( ABC ) 和 CW 电视台合作的当地电视台的一名主持人。在这段 38 秒的视频中,她说关于市长的报道将在当天晚些时候播出。但据报道,此报道后来并未播出。也在同一天,市长断然否认了这些指控。

      据悉,阿森斯还给市长留了一个电话留言,然后在 Facebook 上发帖,威胁要杀了市长。

      在市长对她的视频做出回应后,这名女主播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了从背后拍摄的部分裸照,并表示这张照片是她指控的 " 证据 "。她在另一篇贴文中补充说,伯克维茨的妻子可以确认照片上的人就是市长。

      三天后,安克雷奇市市长伯克维茨最终承认了两人的关系并道歉,并宣布辞职。

     

相关专题:美女主持,主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