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罕见时刻!特朗普演讲中扯下红色领带 扔向一边

京港台:2020-10-16 05:08| 来源:凤凰网 | 评论( 46 )  | 我来说几句


罕见时刻!特朗普演讲中扯下红色领带 扔向一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要不要摘下领带,你们觉得呢?”当地时间10月1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爱荷华州的竞选集会上这样向人群发问。随后,伴随着阵阵欢呼声,特朗普带上了印有“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帽子,并摘下了自己的领带。

  

  特朗普摘下领带。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天,特朗普在爱荷华州得梅因举行集会。演讲期间,特朗普先是表示外面起风了,随后带上了自己标志性的红色竞选帽,上面印有“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字样。

  

  《国会山报》:在爱荷华州的集会上,特朗普戴上MAGA的帽子,摘下领带,欢呼声在人群中爆发

  随后,特朗普朝着人群发问:“我要不要摘下领带,你们觉得呢?”现场视频显示,台下的人群爆发出阵阵欢呼声,特朗普随即解开了自己的红色领带,并将其扔向舞台一侧。

  来源:环视频/乔炳新

  “哦,这下感觉好多了。感觉好多了,感觉很好。现在我们都可以放松一下,享受一段美好时光了。” 特朗普摘下领带后这样说道。

  《国会山报》称,特朗普的集会通常以相同的主题为特色,但这一特殊时刻是罕见的。这一“罕见时刻”之后,报道提到,特朗普开始继续他的演讲,带着那顶红色的帽子,也没有重新系上领带。

  特朗普参加竞选集会 称要要亲吻每一个人

  当地时间10月13日,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的竞选集会上再次提出要亲吻台下每一个支持者。

  

  跟出院后的首场竞选集会相似,特朗普当天依旧没有戴口罩,并重提自己已经对新冠病毒免疫,称要亲吻每一个人,“不管男人还是女人。”他还指向台下一名支持者说:“看那个男的,长得好帅啊,我会去亲他。虽然不会太享受,但没关系。”据《国会山报》称,在演讲结束后,特朗普伴随着《Y.M.C.A》音乐舞动了起来。

  

  特朗普于当地时间10月12日在佛罗里达州开启了确诊新冠之后的首场竞选集会。当天他没有佩戴口罩,并在台上称自己已经对新冠病毒有免疫力,感觉“充满了力量”,还放言要“亲吻观众席上的每一个人。”

  

  特朗普10月2日证实自己和夫人梅拉尼娅感染新冠病毒,住院治疗了3天后返回白宫。据外媒报道,学者认为感染过新冠病毒的人确实会获得免疫力,但担忧持续的时间有限,并且也没有查明有免疫力的人是否会向其他人传染病毒。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