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震撼弹:淘宝退出台湾,今天已关闭平台下单

京港台:2020-10-16 05:40| 来源:中国时报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震撼弹:淘宝退出台湾,今天已关闭平台下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淘宝真的要退出台湾(专题)了!淘宝台湾(正式公司名称克雷达台湾分公司)今天(15)上午发出声明,表示12月31日23时59正式停止在台营运,平台下单、卖家入驻与商品上架等功能今天上午11时起也已关闭。

  以下为克雷达台湾分公司(淘宝台湾)声明全文:

  克雷达在108年开始在台服务以来,受到消费者、入驻卖家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也持续积极努力的沟通和探索新的发展可能性,但经本公司慎重诸多评估后,考量市场环境仍存在许多不确定因素,忍痛决议于今年12月31日23:59正式停止克雷达在台湾的营运。

  克雷达所经营的淘宝台湾平台自今(15)日上午11:00起,关闭平台下单、卖家入驻与商品上架等功能,並全力协助卖方尽速履行已成立的交易订单,同步保障消费者与卖家双方的权益。

  我们深刻理解,此艰难决定会带给所有支持我们的消费者、卖家、联盟伙伴及公司同仁们失望,克雷达向各位致上最深的歉意,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妥善处理后续各项事宜,保障大家的权益。

  最后,克雷达公司诚挚感谢诸多台湾各界的伙伴们,在这段时间裡给予我们的支持与鼓励,让我们在充满挑战的营运环境中,持续感受到来自各方的善意与暖意,谢谢各位。

  淘宝台湾员工合意离职补偿方案

  克雷达公司自去年落地以来,一直视员工为最宝贵的营运资产,也相当重视所有人才的发展与培育。因此,即便此时克雷达正面临着这个最痛苦的决定,员工的权益与照护,依旧是公司最重视的环节之一。

  为感谢全体员工一路的支持与贡献,克雷达已规划妥善的合意离职补偿方案,並会和员工逐一协商取得共识,给予员工高于法定资遣费的优渥离职补偿金。克雷达期望透过合意离职补偿方案,得以保障员工权益,也让员工在后续求职期间,能稳定维持家庭生计。

  此外,克雷达也会妥善安排员工后续就业协助,並提供履历健检与履历转介的谘询,且与多家知名专业的人力顾问公司合作,分享合适的相关职缺。

  克雷达再次向全体员工致上最深的歉意,也谢谢所有员工一路上的支持与鼓励。

相关专题:马云,台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