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之文儿媳删和丈夫视频 婚后12天 人设营销开始

京港台:2020-10-17 10:53| 来源:实习娱乐记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朱之文儿媳删和丈夫视频 婚后12天 人设营销开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朱之文儿媳陈亚男开通短视频账号之后,短短6天时间,涨了接近120万粉丝,平均每天涨粉20万,这个涨粉速度,已经超越很多明星了,让人不禁想问道:她是要成为第二个柳岩吗?

  

  柳岩在进入娱乐圈之前是一名护士,陈亚男在嫁给朱之文儿子朱单伟之前,也是单县县医院的一名护士,只不过婚后陈亚男辞掉了稳定的工作,开始转行成为了网红,利用朱之文的超高人气,帮助自己打开网红这扇新世界的大门。

  

  陈亚男创号的这6天以来,除去发布了5条短视频,还开通了直播,不仅通过直播的方式晒出小两口的生活日常,还在朱之文农家的家里时,拉来婆婆大衣嫂同框。

  

  由于大衣哥朱之文刚去录制了《星光大道》,所以没出现在陈亚男的直播镜头里,但朱之文回村之后,还是很快的和陈亚男拍了一直同框视频,向网友推荐儿媳陈亚男。

  

  然而,就在10月16日晚,陈亚男账号下原本的5条短视频,却被她删掉了两条。删除的两条分别是发布时间排在第2和第3的两条,第2条是陈亚男和丈夫朱单伟两人的同框视频,视频内容主要是两人告诉观众,这个账号是陈亚男本人的真实账号,希望得到大家的关注。

  

  第3条视频是陈亚男、朱单伟和大衣嫂三人同框的视频,三人手牵手,也是告诉大众账号是陈亚男本人的账号,希望大众关注这个账号,以及的生活日常。

  不难发现,被删除的这两条视频具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视频中出现了丈夫朱单伟。而被保留下来的3条短视频,分别是陈亚男婚礼当天的婚房视频、大衣嫂做饭的视频、朱之文和儿媳同框的视频。

  

  现在的陈亚男,已经是拥有接近120万粉丝的网红,对外的社交账号,成为了她和粉丝互动的唯一窗口,清理社交账号中的视频,保留自己认为适合让大众看到的视频,几乎是每个网红成长的过程中都会做的一件事情。

  因为账号中所有视频,会在网友心里构建起一个虚拟的人设,而人设打造又是每个网红都会做的一件事,也是普通人成为网红,被大众记住人设的根本原因。

  

  陈亚男和朱单伟婚宴之后才12天,粉丝增长之迅速,也是让人叹为观止。这个粉丝数量也算是一位知名网红了,有了一定的名气之后,陈亚男的人设营销也开始了。

  利用结婚吸引眼球,被大众熟知,积累一定的热度之后,又宣布自己辞掉了护士的工作,现在转做网红,一套的流程、思路非常清晰,不知道是她自己的主意还是大衣哥和大衣嫂两人的建议。

  

  只不过,陈亚男开始打造自己的人设,为何偏偏会删除和老公朱单伟的同框视频?这其中原因,或许也并不简单。

  因为陈亚男保留了有关公婆的视频,所以应该可以排除这是小两口吵架所致,陈亚男删除老公同框短视频,或许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网友的不同声音所致。

  

  朱单伟的形象,看起来胖嘟嘟的十分可爱,但二十出头的年纪,就挺着一个巨大的啤酒肚,看上去确实过于肥胖。

  在陈亚男开直播的时候,朱单伟每每出镜,就会有网友吐槽朱单伟看上去太胖,即便是把美颜滤镜调到最高,两人同框时,也因为朱单伟看起来过于肥胖,而给人一种身材上配不上陈亚男的错觉。

  

  在直播时有人让朱单伟减肥,陈亚男也立刻表示正在减,我们都在减,从反应和语言都可以看出,她非常的维护自己的老公,很有可能是因为朱单伟的每次出镜,身材都会被吐槽,所以陈亚男直接删掉两人同框的视频,除了是避免新婚燕尔的两夫妻,被人吐槽不合适以外,还是对老公的保护。

  

  其实,除了朱单伟的身材,外界还有另一种声音,称陈亚男嫁给朱单伟,是怀有一定目的。虽然作者相信两人的结合,是因为爱情和合适,但也确实无法阻挡其他人各抒己见。

  

  陈亚男无论是长相、身材、家庭背景,各方面条件都算是非常不错,一个22岁的年轻姑娘,本该是追求美好的年纪,却偏偏嫁给了外形不佳,并且身材上如圆似滚的朱单伟,两人婚姻的背后,是否跟大衣哥的名气有关,也成为了很多人猜疑的焦点。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