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电重启“学院奖”,姚晨周冬雨回母校拿大奖

京港台:2020-10-18 12:14| 来源:娱情记事本 | 我来说几句


北电重启“学院奖”,姚晨周冬雨回母校拿大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17日晚,时隔20多年,北京电影学院重启的“学院奖”获奖名单揭晓,其中,周冬雨凭《少年的你》获电影表演奖,姚晨以《都挺好》获长篇剧集表演奖,王小帅凭借《地久天长》获电影导演奖。

  

  北京电影学院建校七十周年纪念晚会由校友、著名演员黄渤携北影在校师生联袂主持,还邀请唐国强、张丰毅、赵薇杨幂、朱一龙、杨紫等校友参加。

  

  “学院奖”曾于1992年举办过首届,2019年重启,此后每年一届。第二届“学院奖”于去年12月正式启动提名环节,各院系对本系校友2019年度创作成果进行搜集、整理、筛选并报“学院奖”执委会两轮反馈,从59部影片、85位校友中筛选出的40部影片、66位校友进入候选名单;今年1月,票选出各奖项18部影片、34位校友的提名名单,今年6月进行终审投票。按照“学院奖”章程规定,奖项终评结果由北影全校教学、科研、艺术类副高及以上职称老师票选产生。

  电影类

  故事片: 《地久天长》制片人:龚格尔《流浪地球》导演:王小帅《地久天长》

  编剧:万玛才旦《撞死了一只羊》

  表演:周冬雨《少年的你》

  录音:王丹戎、祝岩峰、刘旭《流浪地球》

  美术:霍廷霄《决胜时刻》

  摄影:高伟喆、简立威、刘懿增、程马志远、曹郁、王博学《我和我的祖国》

  长篇剧集

  制片人奖:侯鸿亮《大江大河》

  表演奖:姚晨《都挺好》

相关专题:周冬雨,姚晨,谋女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1: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