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如何与拜登进行最后的辩论?策略有重大调整

京港台:2020-10-19 21:45| 来源:多维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如何与拜登进行最后的辩论?策略有重大调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Joe Biden)即将于10月22日进行最后一场辩论,这场辩论对11月的选举结果影响很大,特朗普将改变自己的辩论策略。

  特朗普和拜登原本共有3场辩论,他们已于9月29日进行了首场辩论,但是这场辩论由于特朗普反复插话,陷入混乱之中,美国媒体将这场辩论视为“国家耻辱的历史性时刻”。双方原本将于10月15日举行第2场辩论,但是由于特朗普10月初确诊新冠肺炎(COVID-19),辩论举办方要求将辩论改为线上举行,但是特朗普拒绝,最终导致第2场辩论取消。

  10月22日,特朗普和拜登将迎来最后的一场辩论。辩论将于当晚21时至22时30分,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举行,形式与第一场相同。这场辩论将由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韦尔克(Kristen Welker)主持。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10月16日发布声明,公布了这次辩论的辩题,包括“抗击新冠肺炎”、“美国家庭”、“美国种族问题”、“气候变化”、“国家安全”以及“领导力”。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月16日报道称,美国总统辩论委员会的声明并没有解释会做出何种规则改变。第一场辩论的一天后,该委员会承认了辩论的混乱,并表示会研究改变规则,以确保辩论更加有秩序。报道称,拜登明确表示,他希望辩论委员会在第3场辩论前改变规则,并表示特朗普在第一场辩论中的表现“令全国感到尴尬”。但是特朗普竞选团队已经公开反对对规则进行任何修改。

  与此同时,美国Axios新闻网站10月18日报道称,特朗普的团队在最后一场辩论前告诉他:不要打断拜登,同时试着让自己更招人喜欢。

  报道称,特朗普会讲更多的笑话,如果他能坚持自己的观点,他会尝试用更柔和的语调讲话。与此同时,助手们预计特朗普会继续打击拜登的儿子亨特(Hunter Biden)。

  报道指出,特朗普的团队认为,如果特朗普在主持人提问时,把讲台让给拜登,拜登自己就会语无伦次,自我矛盾,而且也会看起来年老体迈,步履蹒跚。一名特朗普的顾问对Axios说,“不要救他(拜登)”是他们给特朗普的建议。

  报道称,特朗普的团队从他2016年与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第3次辩论中寻找灵感。“特朗普所要做的就是允许人们投票给他,”一位与竞选活动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告诉Axios。

  这位消息人士还说:“他(特朗普)在第一场辩论中做了完全相反的事。所以希望他能纠正这一错误,因为他的连任可能取决于此。”

  特朗普竞选团队高级顾问米勒(Jason Miller)10月18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表示,特朗普在本周同拜登的辩论中,不会采取那么咄咄逼人的态度。他说,特朗普会给拜登更多的空间来解释自己在一些问题上的立场,例如针对拜登家族的一些指控。

  前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普里巴斯(Reince Priebus)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也表示,特朗普在最后一场辩论中的语气将不会那么咄咄逼人。他说,即将到来的这场辩论真的很重要,特朗普会很可爱和有趣。他会让拜登说话,让拜登维护奥巴马(Barack Obama)的经济。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