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牛!美14岁少女发现潜在新冠疗法 夺青年科学家奖

京港台:2020-10-20 05:39|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牛!美14岁少女发现潜在新冠疗法 夺青年科学家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全球科学家正争相寻找治疗新冠肺炎的方法,其中美国德州一名14岁少女切布罗鲁(Anika Chebrolu)表现亮眼,透过电脑模拟找到新冠肺炎的潜在疗法,赢得2020年3M青年科学家挑战赛,拿到2.5万美元奖金。

  CNN报导,切布罗鲁获胜的疗法,为透过电脑模拟发现可以选择性结合新冠病毒棘突蛋白的先导化合物。切布罗鲁说,「最近两天看到我的项目受到媒体大肆报导,因为它涉及新冠病毒,这反映了我们集体希望疫情结束,我和所有其他人一样,希望我们能尽快回归正常生活」。

  印度裔美国籍的切布罗鲁一开始的目标是使用电脑模拟来寻找可以和流感病毒蛋白结合的先导化合物,不过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及其对世界造成巨大影响,因此在指导老师的协助下,她转而针对新冠病毒进行研究。

  3M青年科学家挑战赛评审莫斯(Cindy Moss)表示,切布罗鲁具有十足的好奇心,并展开全面工作,检视大量数据,也是出色的沟通者,愿意利用自己的时间和才华让世界变得更美好,这给了无数人希望。

  切布罗鲁说,获得奖项和头衔是一种荣誉,但她的工作尚未完成,下一个目标是和科学家们一起努力,将她的发现发展为可以实际治癒新冠肺炎的方法,以控制疫情的感染率和死亡率。

 

相关专题: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6: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