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峰参加扶贫活动3首歌240万 唱完就走被嘲耍大牌

京港台:2020-10-20 12:42|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汪峰参加扶贫活动3首歌240万 唱完就走被嘲耍大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10月20日报道 10月19日,汪峰参加了某扶贫电商活动,并在舞台上演唱了几首经典歌曲。

  在演唱过程中,有粉丝想要上台献花,直接被保安拦住。随后,网红利哥也登台为汪峰献花,汪峰第一时间拒绝了对方,不过利哥没有因为被拒绝就下台,依然伸手举着花束,最终汪峰用胳膊随便一夹揽过对方的花,表现得非常漫不经心。

  

  据悉,汪峰在开场之前就已经告知大家不要送花,他表示自己在舞台上的时候不可以有人上台,感谢每一个想送花的人,但希望大家体谅这些保安,因为他们很辛苦。虽然事先已经表达过,但是汪峰的态度还是引发不少争议。

  

  随后,另一位网红晒出与汪峰的合影自拍,并嘲讽汪峰太贵了,唱3首歌要价240万,而且唱完了立马就走人,话都不多说一句,非常高调。

  

  还有一名网友也晒出视频质疑汪峰耍大牌,他表示汪峰演唱完之后,在舞台上向观众挥手,然后深鞠一躬,期间汪峰的助理一直半蹲在舞台边缘,在汪峰鞠躬致谢后,这位助理立刻冲上舞台,扶着汪峰离开。主持人在汪峰身后不停地喊着“请留步”,但汪峰完全无视对方,直接离开了现场。

相关专题:章子怡,汪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0: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