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奥巴马演讲猛批特朗普:他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京港台:2020-10-22 23:31|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奥巴马演讲猛批特朗普:他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特朗普总统发起猛烈抨击,呼吁美国人在大选中投票,并警告说“未来13天将影响未来几十年”。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奥巴马在费城林肯金融场外发表讲话,首次为前副总统拜登(专题)的竞选活动现场助阵。在汽车喇叭声和掌声中,奥巴马对在现场坐在汽车里保持社交距离的支持者们喊话:“费城,我们不能再这样过四年了。”

  在演讲中,奥巴马抨击了特朗普政府对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反应,称“认为白宫做了些什么事,而不只是把情况搞砸的那种想法是不正确的”。提到特朗普本人最近感染新冠病毒,奥巴马说,如果特朗普无法采取“基本步骤”来照顾好自己,如何能相信他会带领整个国家度过这场疫情大流行。他还提到特朗普厌恶戴口罩,以及最近针对新冠病毒发表的一些言论。

  奥巴马还在经济问题上抨击特朗普,而经济问题一直被特朗普吹捧为自己的竞选优势之一。奥巴马说道,“特朗普在应对疫情上的拙劣表现造成了经济损失,还意味着他将成为自赫伯特·胡佛以来,首位在任期内导致美国工作岗位减少的总统。”

  奥巴马对共和党计划废除《平价医疗法案》(又称“奥巴马医改”)发出警告,称“这是可耻的。在人们最需要医疗保健的时候,把医保从他们那里夺走,这种想法的逻辑是什么?毫无逻辑可言”。他继续说道,“他们(指共和党人)一直承诺我们会有一个很棒的替代法案。在过去的10年里,他们说‘它就快到来,它在两周内就到来了’。那么取代奥巴马医改的伟大计划在哪里?他们有10年的时间,但他们从未有过计划。”

  奥巴马还提到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警告支持者不要在11月3日之前“盲目自信”。他说道,“我们必须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高投票率,不能在这次选举当中留下任何疑问。我们不能盲目自信。我并不关心民调结果。”

  奥巴马把这次美国大选描绘成一场“争取民主之战”,他说,“如果那些本应担任我们领导人的人们每天撒谎,直接胡编乱造,美国民主就不会有效果。诚实、民主、公民意识和负责任的观念——这些不是共和党或民主党的原则,这是美国的原则……我们需要找回它们。”

相关专题:奥巴马,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