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重量级保守派美军功勋上将:我投给拜登!

京港台:2020-10-23 06:13| 来源:每日邮报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重量级保守派美军功勋上将:我投给拜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位退休海军上将公开发文,表示要投票给拜登(专题)。他把美国放在全世界的视野下,认为世界已经不再仰视美国。他说美国现在需要一个“能够理解美国在国内外领导力重要性”的领导人。该指挥官曾经直言不讳地批判过川普,但是在这次发文中,却根本没有提到川普的名字。

  这位海军上将名叫威廉-麦克雷文,他在《华尔街日报》上发布了这篇文章。麦克雷文是突袭本-拉登的前海军海豹突击队的高级指挥官。一直是川普的批评者。2018年11月,他曾公开反对川普,说川普对媒体的攻击是他在美国见过的,对民主的最大威胁。去年10月,麦克雷文再次指责川普,说他国际决策能力非常差劲。但是在这次的文章中,麦克雷没有提到川普。他称自己是一个强硬的防卫者和保守派,看到如今的美国,他想站在世界的角度说出内心的声音。

  期间,他提到了很多时下争议较大的议题,麦克雷文说:“我相信黑人的生命很重要,多样性和包容性对我们的国家至关重要。教育是伟大的,气候变化是真实的,宪法第一修正案是民主的基石。最重要的是,我相信美国必须以勇气、信念、荣誉感和谦逊引领世界。”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位退休海军上将公开发文,表示要投票给拜登。他把美国放在全世界的视野下,认为世界已经不再仰视美国。他说美国现在需要一个“能够理解美国在国内外领导力重要性”的领导人。该指挥官曾经直言不讳地批判过川普,但是在这次发文中,却根本没有提到川普的名字。

  这位海军上将名叫威廉-麦克雷文,他在《华尔街日报》上发布了这篇文章。麦克雷文是突袭本-拉登的前海军海豹突击队的高级指挥官。一直是川普的批评者。2018年11月,他曾公开反对川普,说川普对媒体的攻击是他在美国见过的,对民主的最大威胁。去年10月,麦克雷文再次指责川普,说他国际决策能力非常差劲。

  但是在这次的文章中,麦克雷没有提到川普。他称自己是一个强硬的防卫者和保守派,看到如今的美国,他想站在世界的角度说出内心的声音。

  期间,他提到了很多时下争议较大的议题,麦克雷文说:“我相信黑人的生命很重要,多样性和包容性对我们的国家至关重要。教育是伟大的,气候变化是真实的,宪法第一修正案是民主的基石。最重要的是,我相信美国必须以勇气、信念、荣誉感和谦逊引领世界。”

  

  麦克雷文在文章中提到的第一修正案涉及到一系列人权和自由问题,其中就包括新闻言论自由。分析人士称,他提到的每一件事,川普都做得非常糟糕。

  麦克雷文公开支持拜登的举动使得很多其他退休的四星上将也不再低调。连曾经的北约最高指挥官韦斯利-克拉克都出来支持拜登。

  为了证明自己的论点,麦克雷文在文章中评论了当今美国在世界上的地位。他说:“世界已经看到我们撕毁条约,把盟友留在战场上,向独裁者示好;他们已经看到了我们处理新冠疫情和森林大火的无能;他们目睹了我们与社会的不公在做斗争”。

  “世界已经不再认为我们具有领导力,因为他们看到的是历史上从未见过的无能。现在的世界看待我们的态度,是礼貌的蔑视。现在,我们急需一个能够理解美国在国内外领导力重要性的领导人。”

  麦克雷文加强语调继续说:“如果我们继续漠视我们在世界上的角色,如果我们逃避我们对我们的公民和盟友的义务,如果我们不能选择正确的领导人,那么我们将为我们的忽视和缺乏远见付出最高的代价。”

  短短几句话,掷地有声,引起了很多人的思考。为此美国相关媒体也问他是如何确定了自己的立场。

  麦克雷文告诉CNN:“公开宣布我的投票结果,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作为一名退休的高级军官本不该这么做。因为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则,高级军官一般不站出来支持候选人。”

  他继续说着:“然而,我想到这个国家的现状是如此糟糕,我们太需要一个新的领导者,相比而言,拜登更好。”

  麦克雷文这番话在美国社会引起了很大反响,作为一名保守派,却站在了民主党一边。为此还不惜打破军方将领不得公开支持总统候选人的惯例。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