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欢?李亚鹏主动向食客敬酒 陪同的孕妇身份成谜

京港台:2020-10-23 10:47|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新欢?李亚鹏主动向食客敬酒 陪同的孕妇身份成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10月23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称在吃饭时偶遇李亚鹏。据透露,她在李亚鹏等明星合开的餐厅吃饭时,李亚鹏主动过来敬酒,非常亲切。

  

  不过李亚鹏并不是单独过来的,在他身后还有一位穿棕色毛衣的孕妇。李亚鹏过来敬酒时,这位女士则在一旁微笑陪同。该位女士的身份引起网友好奇,有网友说这是“老邵的媳妇”,也有网友怀疑这是李亚鹏新女友。

  2013年9月13日,李亚鹏和王菲双方对外宣布结束8年婚姻,两人离婚后,一直都是单身一人带着女儿李嫣。去年,李亚鹏和神秘女子牵手现身,并高调发文承认了恋情,称对方没有500亿,只是喜欢唱爵士的文字工作者,是令人欣赏的独立女性。

  

  但在之后一年的时间里,李亚鹏很少被拍到有女友同行,有关二人分手的传闻频出。

  

  此前,李亚鹏之前官宣的女朋友Susie晒出了一组照片,配文:“阿尔山国家公园和莫日格勒河,阿尔山附近修路很不好开,但这一路整体来说自驾太棒啦”。Susie发文之后,特意点赞了一位男士的博文,且根据博文内容不难推断Susie是与这位男子一起自驾旅行,而且两人共用多张风景图,互相为对方拍照点赞,关系可见一斑。或许Susie与李亚鹏早已分手,只是碍于种种原因未能公开。

  

  9月27日是李亚鹏49岁的生日,李亚鹏好友纷纷送上祝福,而女友Susie却并未发文,生日当天,Susie下午1点多更新社交平台动态,只字未提男友李亚鹏。

  

  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她与李亚鹏是否已分手?为何未给男友庆生呢?Susie皆是“已读不回”冷处理。

相关专题:李亚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