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本山的神秘干爹被曝光:背景强大 难怪他这么火

京港台:2020-10-23 13:48| 来源:八圈传播者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赵本山的神秘干爹被曝光:背景强大 难怪他这么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赵本山从80年代登上春晚舞台开始,便是红遍了全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现在赵本山虽然已经把舞台让给了自己的徒弟们,但是他依然是演艺圈中的大佬级人物。

  

  幼年时期的赵本山,其实是一个苦孩子出身。母亲在他年幼的时候,便已经因病离开人世,而他的父亲在面对家庭破碎以后,是选择了独自离开逃避这个生活。当时的赵本山幼小的年龄,就成了一个像孤儿一样的孩子。为了能让赵本山有一技之长,他的二叔开始教他二人转的本领。虽然二叔是一个盲人,但是非常有才艺,能拉二胡会吹锁,二人转的各种小帽那也是信手拈来。二叔是把自己所学的一切,都倾尽所有教给了赵本山。

  

  学会一身本事的赵本山,17岁便已经成为文艺宣传队的一员,后来更是被调去了西丰县的一个剧团,当二人转演员。在赵本山刚刚20岁出头的时候,他是参加了一场铁岭地方举办的戏剧表演。赵本山那出众的才艺,是引起了一位戏曲艺术家的注意。这位戏曲艺术家就是李忠堂,后来李忠堂是邀请赵本山参演了他的作品,从此以后赵本山打开了自己的演艺事业。

  

  李忠堂对赵本山绝对是有知遇之恩,赵本山也十分的感恩,认李忠堂做了自己的干爹。也许有人会说,当年对他帮助最大的应该是姜昆,因为是姜昆牵线搭桥,才让赵本山登上春晚,让他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

  

  没有姜昆的这把提携,赵本山怎么能成名!姜昆确实是赵本山的伯乐,但是要没有当年李忠堂对赵本山都看重和栽培,又怎么会让赵本山站在姜昆的面前呢!也就不会发生后来赵本山,登上春晚舞台的事情。正是因为如此,赵本山对自己的干爹李忠堂,那是感恩戴德,对他是十分的尊敬和孝顺,是把李忠堂真的当父亲一样来看待。

  也是在赵本山成名以后,大家才知道原来他有这样一个背景不凡的干爹。

相关专题:赵本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