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0年前他从14楼一跃而下 留下被砸汽车和周迅的泪

京港台:2020-10-25 11:22| 来源:小可爱影剧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10年前他从14楼一跃而下 留下被砸汽车和周迅的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时光飞逝,90年代,国内乐坛有新裤子乐队,五月天,花儿,鲍家街43号,再往早了说,还有黑豹。现在,乐坛不景气,听众叫得出名字来的乐队,大概就只有凤凰传奇了,他们的歌,也是广场舞爱好者晚上舒活筋骨的御用曲目。那些能把故事写成歌的让人忆及过往一幕幕的歌曲,已是越来越少。当新裤子的《你还记得那个电影演员吗》的老歌又被年轻听众翻出来的时候,乐队的主唱说,歌里的故事,是一个从14楼上“一跃而下”的爱过周迅的男人的故事。

  

  跳楼轻生这种词汇,总是会让人第一时间想到“哥哥”,想到“抑郁症”。10年前已经走了的贾宏声,该不是一个可以轻易被后世的人所能解读的人的。

  对娱乐圈略微有点了解的人,都知道中戏曾出过五朵金花,但是早在巩俐,伍宇娟,史可,金莉莉,陈炜成名前,有一个人比五朵金花出名都早,他,还是个男学生。

  

  贾宏声在上学之后就很快地就出了名,他的同学说,贾宏声身上自带忧郁的气场,颇为帅气的他像个有故事的深情的男人。后来出名的五朵金花中的伍宇娟更是狂热的倒追他,还直言愿意和贾宏声一生一世一双人。面对着漂亮女同学的追求,贾宏声动了心,两人在毕业之后就结了婚。

  爱情顺利的贾宏声,事业也是顺利的。他演了话剧《蜘蛛女之吻》,出演了电影《昨天》,《极度寒冷》,《夏日的期待》,《黑血》,《日蚀》,《苏州河》,《失明的城市》。

  

  不过,表面上看一帆风顺的贾宏声,却在拍《蜘蛛女之吻》时吸了毒。

  他的妻子因为无法接受他吸毒,也没有办法彻底的戒毒而跟他离了婚。后来的贾宏声就陷入了吸毒,戒毒,复吸的恶性循环。原本就不太爱跟人来往,不爱说话不爱交际,手机都不愿意用,更不喜烟火气十足的普通人的生活的贾宏声后来更孤僻了。

  制片人李小婉说,平日里的贾宏声沉默寡言,就连试戏的时候,他也是喜欢一个人在一边待着,不喜跟人交流。和贾宏声有过不少交往的一位圈内人士后来透露说,贾宏声有比较严重的抑郁症。

  

  都知道贾宏声的前妻是伍宇娟,其实,除了伍宇娟之外,贾宏声和周迅的牵绊更多一些。《大明宫词》选演员的时候,贾宏声带着周迅过去了。现实生活中看上去长相平平的周迅在入了镜头之后却是灵气逼人格外出众。后来,周迅成了“太平公主”,寂寂无名的周迅也一炮而红。

  

  贾宏声和周迅结缘于《苏州河》,两人在合作的时候结了缘,在相恋了一年之后分了手。两人恋爱期间,贾宏声送了周迅一顶帽子。后来,周迅在和朴树相恋的时候,她把前男友送给她的帽子送给了新男友。据说,贾宏声曾经盯着戴了帽子的朴树看了很久,却一句话也没有说。

  贾宏声和文艺片导演王小帅,张扬的关系特别好。张扬为了帮他彻底的摆脱毒品,和他合作了影片《昨日》,昨日后来也在国际上拿了大奖。

  正当众人以为,事业已经恢复正常,精神看上去也不错的贾宏声该是能走出来的时候,2010年,贾宏声跳楼了。

  

  2010年7月5日,贾宏声的老父亲在楼下纳凉,贾宏声从自家楼下“一跃而下”,砸到了停在了楼下的一辆黑色汽车的尾部。他的老父亲,就坐在离他坠楼的地点不远的地方。贾老看着救护车呼啸而来,看着灵车随后也到了,他才缓过神来,知道儿子没了。老人家隔着灵车的窗玻璃看着坠楼的儿子,泪流满面。

  正当众人以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时候,贾宏声,走了。

  另据报道:

  贾宏声悲惨人生:被朴树夺走挚爱,43岁跳下14楼,成周迅一生的痛

  《向往的生活》第一期请到的嘉宾是周迅,张婧仪以及德云社公子郭麒麟。在这一期的节目中,周迅和黄磊两人回忆之前过往,两人之前所做的合作,不得不感慨一声岁月易逝。不过,从综艺节目里,我们看到的周迅依然是女神一般的模样,十分的年轻,只是比年轻的时候多了韵味和成熟。

  

  周迅参加义演,当中的清流

  黄磊比周迅大三四岁,但是两人站在一块,反差还是挺大的。在前段时间,高晓松还和几大音乐平台一起发起了线上义演的活动。在这一次的线上义演中,高晓松邀请了很多的歌手参加,有老牌的也有新生的。

  

  在这次线上义演中,周迅真的可以说得上是这里面的一股清流了。画风和其他的明星真的完全不一样,十分朴实,不加装饰就出现在镜头了。在大家的印象里,有哪几个明星直接素颜不加修饰就敢出现在镜头前的?而且,周迅在表演的时候也十分流畅潇洒,不拘一格。因此,也得到了粉丝网友们的一致称赞和认可。

  

  在线上义演活动中,她直接就站在了小区街角的一个反光镜前,打开手机自拍,就这样清唱了一首《天涯歌女》。如果说用一个词来形容她,那就是——与众不同。而且,从始至终,她也将自己的与众不同表现得淋漓尽致。

  

  还记得当初在《大明宫词》杀青后,剧组让每位演员都写一下自己的感受。大家都很实在地写自己的内心感受,细微的小事。而周迅就很不同了,她直接大笔一挥,就写了六个字,不多不少,“当公主真过瘾”

  

  和贾宏声结缘,出演《大明宫词》

  周迅在参演《大明宫词》的背后,她还有一段和贾宏声的恋情 。要说贾宏声,他出生于1967年,出生在艺术世家。父母都是地方的话剧演员,艺术氛围深厚。在这样的优良基础之下,他一路顺畅地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

  

  在1987年的时候,贾宏声虽然还在读大学,但是已经有了不错的资源了。他主演了一部电影,名为《夏日的期待》。在这部电影之后,他的演艺生涯就此拉开了序幕。在之后的演艺道路上,贾宏声都走得很不错。在毕业之前,他还和李少红导演合作,出演了《银蛇谋杀案》。

  

  到了80年代末期,贾宏声已经是名利双收,名气极高的演员了。名气大了之后,争议也会变多,再加上他当时还十分年轻,因此,他的压力陡然就增加了。到最后,贾宏声还是不堪忍受这些压力,于是就一步错步步错,就这样走上了歧途。

  

  在1992年的时候,在他和张杨出演话剧《蜘蛛女之吻》期间,他接触到了大麻。大家都知道,大麻是毒品,有着很强的上瘾性。当时贾宏声因为不堪压力接触到了大麻之后,他就感觉十分的放松,身心舒畅,仿佛脱离了人世的种种压力,十分飘飘然。一接触,他就这样越陷越深。

  

  逐渐的,因为不断吸食大麻,贾宏声的性格也变了。变得十分的偏执,易怒。在那一段时间,贾宏声的事业也处于停止的状态。要说他吸食大麻,上瘾到了什么程度呢?在拍摄现场的时候,他曾经一度发作被送到了医院治疗。

  

  贾宏声沾染毒品,爱人伍宇娟放手

  要说吸毒这件事,那真的是害人害己。贾宏声除了葬送了自己的事业名声之外,还连累了当时的爱人伍宇娟。

  

  要说伍宇娟,她是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名气也是很大的,获得过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她和贾宏声之前是同学,两人之后日久生情。在知道贾宏声感染上毒品之后,伍宇娟是十分崩溃的,他不敢相信自己最爱的男人现如今会变成这样,伍宇娟曾经跪在贾宏声面前,哭着求他戒毒。

  

  不得不说,伍宇娟对于贾宏声爱得太深了,即使贾宏声吸毒了,她也不愿意放弃他,而是选择了陪他戒毒。但贾宏声却一直不听劝,还是固执己见。到最后,伍宇娟心灰意冷还是斩断了两人的感情。

  

  贾宏声在和伍宇娟分手后,就遇到了周迅。两人当时是因为拍摄电影《苏州河》相识,两人因为这部戏,因戏生情。很快,两人就走到了一起。要说周迅参演《大明宫词》,还是贾宏声牵的线。

  

  被朴素夺走挚爱

  大家都知道,周迅就是因为饰演太平公主而打开的知名度。在这部戏中,周迅将太平公主演得活灵活现的,十分有灵气。不过,要说她和贾宏声的感情,两人并没有维持多久,大概一年的样子吧,两人就分手了。

  

  两人分手没多久,周迅就和朴树走到了一块。因为时间太短暂,真的很难让人不猜测,周迅是不是在和贾宏声还没分手之前就已经和朴树有联系了。不过,贾宏声之前有说明过,周迅是和自己分手之后才和朴树在一块的。

  

  往事无常,贾宏声离世

  要说贾宏声和周迅分手之后,贾宏声就逐步淡出公众的视野了。我们再一次听到贾宏声的消息的时候,就是他坠楼身亡的消息了。不得不说,真的很让人唏嘘了。

  

  还记得在2010年的时候,消息铺天盖地传来,贾宏声从十四层楼坠下,砸中一部帕萨特轿车,当场身亡。当时的他仅仅只有四十三岁。当初消息出现到大众视野的时候,大家都十分吃惊。谁都不敢相信,当初红遍天下的明星,如今居然却自杀,草草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而据说,周迅在听到贾宏声去世的消息时,更是一度崩溃,失声痛哭。在之后,周迅出现在公众视野,谈及这件事的时候,周迅表示,爱他的人以及关心他的人心里都很痛苦,希望他能一路走好。不得不说,贾宏声已经成为周迅心中一道不可磨灭的伤痛了。

  

  结语

  人生在世,万事无常,往事都已成空。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时间终究会磨平一切。

相关专题:周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