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民震惊了:特朗普的妻子,居然是“假”的?!

京港台:2020-10-26 00:53| 来源:ZAKER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网民震惊了:特朗普的妻子,居然是“假”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一张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他的妻子梅拉尼娅在登上飞机前向支持者挥手的照片,突然引起了美国网民的强烈关注。

因为他们发现那张照片中的 " 梅拉尼娅 ",看起来并不像他们印象中的那位总统夫人,而更像是个 " 替身 "。

如下图所示,在美国社交网络平台 " 推特 " 上,一个发布于今天,并已经获得 2 万点赞和 4 千多转发的网帖就表示,上周四(10 月 22 日)准备与特朗普从白宫搭乘海军陆战队 1 号直升机的那个女子,并不是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而是被替换成了别人。

" 特朗普当局以为我们是 4 岁的小孩,看不出来梅拉尼娅已经被换成别人了 ",这则网帖写道。



除了这则网络热帖(专题),其他美国网民也纷纷发帖,对飞机上那个看似梅拉尼娅的女子到底是不是她本人表示怀疑。



有人还进一步阐述说,他们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怀疑,是因为飞机上那个戴墨镜的女子,比梅拉尼娅日常照片中的样子显得 " 年轻 " 不少,因为后者笑的时候脸上会有皱纹,但前者却并未看到。



不过,也有人认为那个女子就是梅拉尼娅本人,只是因为拍照的光线问题,才显得与她平时的其它照片有些区别。

目前,美国白宫尚未回应此事。但奇怪的是,即便是不少反感特朗普的美国主流媒体,也没有跟风报道此事。这又是为什么呢?

原来,这种宣称特朗普身边的梅拉尼娅是 " 替身 " 的说法,早在 2017 年就已经出现了。从之前一些美国和西方媒体的报道来看,这是因为当年特朗普在与梅拉尼娅共同出席一场活动时,说出了一句有些奇怪的话:" 我的妻子梅拉尼娅 …… 就是站在我身边这位 "。

结果,一些美国网民就由此开始怀疑当时特朗普身边的女子可能不是梅拉尼娅,而是一个替身,才会导致特朗普说出这番话。



之后,这种网络阴谋论又在 2019 年时随着特朗普夫妻俩参加的另一场活动而再起波澜。当时,有网民认为那个陪特朗普去悼念灾害死难者的女子,从外貌、身高乃至握着特朗普手的这个举动上,都不像是真正的梅拉尼娅。





讽刺的是,这种网络阴谋论反而惹恼了平时很喜欢用阴谋论攻击自己政敌的特朗普。他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就发帖怒斥说,这都是 " 假新闻媒体 " 通过篡改梅拉尼娅的照片而编造出来阴谋论。

可从今天这个话题的再次火爆来看,特朗普的不满并没有产生任何作用。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