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里奇给川普支招:在这三方面进攻就能获胜

京港台:2020-10-26 09:26| 来源:希望之声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金里奇给川普支招:在这三方面进攻就能获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六(10月24日),美国国会前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福克斯新闻上发表评论文章,建议川普总统在美国总统大选的最后冲刺阶段做好三件事,就能以决定性优势战胜拜登(专题)。

  金里奇对川普总统周四在总统辩论上的表现,作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说川普的语气是总统级的。而他的自我约束及应对方式,让人觉得这场辩论比第一场辩论更展现出了实质意义。

  相反,拜登似乎累得够呛,他竟然明确的发表了攻击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言论,如果他清醒的话,他绝对不会发表这种言论,因为他的竞选团队一直将他包装为温和派。结果,俄克拉荷马州和新墨西哥州的民主党议员们迅速否定了拜登的立场。

  金里奇认为,拜登的这次表现可能会确保川普赢得德克萨斯州,并把宾夕法尼亚州推向川普的行列,而使参议院共和党在新墨西哥州取胜也更有可能了。

  金里奇提醒川普支持者需继续保持警惕

  金里奇也提醒川普支持者,这个辩论会,并不是最后的结束,在统计完最后一张票之前,这场竞选活动都不算结束。

  金里奇也提醒道,随着大选日越来越近,川普可能会面对左媒攻击广告的进攻,有93%的新闻媒体都一直对川普怀有敌意,所以他建议川普“必须保持这个势头,并在这段时间里一直保持进攻状态。”

  金里奇建议川普在三方面聚焦冲刺:

  金里奇建议川普应将竞选信息简化为三个部分:70%集中在经济方面;20%集中在拜登的人品和腐败方面;10%应该集中在将成功击败中共病毒(COVID -19)上。

  一.强调经济的复苏(70%):

  金里奇说,经济是川普总统的最大优势。美国人完全有理由相信,在他的领导下,美国将从冠状病毒(中共病毒)大流行中经历V型复苏。而拜登和奥巴马期间,却是自大萧条后,复苏最慢的时期。

  拜登的政策会杀死美国的化石燃料行业,他的每小时15美元最低工资,会摧毁美国的小企业。

  拜登的大幅增税、扩大监管,是在捍卫工会和左翼价值观。同时,他也会接受中共扼杀美国就业的不良贸易协议,将工作机会又送给中国。他会偏袒他的华尔街捐助者的利益,而不会为勤劳的美国人着想,这将扼杀川普的经济复苏并导致拜登大萧条。

  金里奇还建议川普挑战几个封锁严重的州的州长,力推让人们能去工作,同时保护小企业。比如纽约(专题)的库默(Andrew Cuomo),新泽西(专题)州长墨菲(Philip Murphy),内华达州长西索拉克(Stephen Sisolak),加州(专题)长纽森(Gavin Newsom)和密歇根州长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

  他建议川普继续强调关闭学校的不良后果。告诉大家贫穷的黑人及拉丁裔的孩子,是最大的受害者。川普要为所有儿童争取上学的权力。

  二.曝光拜登的腐败(20%)

  金里奇说,川普应该继续提拜登的人品及腐败。

  他还举例说,比如,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拜登中心( Biden Center),就从中国共产党的独裁统治中获得了7,000万美元,而拜登在三年内,什么都没做,就滥权的从学校自肥的收取了911,000美元。

  目前,已有上千封邮件,及至少两部智能手机,存满了更多的材料,还有更多的“内部人士”也打算站出来说话。

  但金里奇估计强大的左派会倾尽全力的歪曲事实。所以,他建议川普要不断的说,才能让美国人知道。

  三.解释如何击败新冠病毒(10%)

  金里奇说,川普总统必须投入10%的时间来解释他将如何应对COVID-19。这包括使学校做好安全开放准备,最大程度地扩大小型企业和餐馆的开放机会,并开发新疗法。

  由于人民仍然表示担心病毒,所以川普要向人民公布战胜病毒的步骤,如药物及疫苗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及派发的细节等。如此70-20-10的执行,川普就一定会最终获胜。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7: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