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8岁性感网红试镜遭特殊要求 得知真相秒崩溃

京港台:2020-10-28 00:39| 来源:ETtoday新闻云 | 我来说几句


18岁性感网红试镜遭特殊要求 得知真相秒崩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8岁的澳洲女孩遇上模特儿试镜诈骗,视讯画面可能会被po上色情网站。(图/翻摄自Instagram/@jordyncharnette)

  澳洲一名18岁的女孩冈特(Jordyn Hagan Gaunt)日前在Instagram上收到私讯,对方自称是国际知名内衣品牌的员工想邀请她参加试镜,利用通讯软体Skype视讯进行,过程中却请冈特脱下内衣裤以便看清身型。事后,警察通知她遇到诈骗,并请她做好心理准备,那些全裸的画面可能会被放上色情网站。

  据《每日星报》报导,冈特平时就会在个人IG上PO出许多性感的摄影沙龙照,冈特表示,收到自称代表知名内衣品牌Honey Birdette一位女性招募员私讯时,感到十分兴奋,以为自己有机会可以成为内衣模特儿,那位女性还说自己的女儿与冈特同名,也是位模特儿。放下心防的冈特还向2个朋友建议一起来试镜,其中的一名19岁朋友后来也真的被骗参加。

  报导提到,这场“性感”的视镜是经由通讯软体Skype远端视讯进行的,声称是工作人员的人会在对话框中输入指令,要求冈特在镜头前换上性感内衣。冈特表示,“他们要求我脱下内衣裤并在房间来回走动,这样就能看到我的体型…我以前从来没有拍过模特照,还问我男朋友在不在,能不能在镜头前亲热。”

  冈特接著表示,“我说《不!》,这感觉很奇怪,我就跟他说我要关掉了,但他们告诉我不用担心,我表现得很好,已经被列入签约名单了。”但是视镜结束后没多久,她就收到警方通知自己遇上诈骗,并叫她作好心理准备,之后那些全裸视讯的画面可能会出现在色情网站上,且受害者不只她一人。

  

  ▲冈特(Jordyn Hagan Gaunt)在试镜过程中被要求脱掉内衣裤。(图/翻摄自Instagram/@jordyncharnette)

  

  ▲冈特表示,出面说明是因为不想再有其他女孩遇上诈骗。(图/翻摄自Instagram/@jordyncharnette)

  冈特透露,对不认识的男人们可能会在色情网站上对我做色色的事情,感到很害怕,也觉得自己太愚蠢了,还拖朋友下水。报导指出,Honey Birdette的创办人摩娜汉 (Eloise Monaghan)得知消息后也猛烈抨击了假冒模特经纪人的犯罪行为,并证实她的公司只雇用来自模特儿经纪公司的签约模特儿。

  

  ▲Honey Birdette的创办人也澄清,公司只雇用经纪公司的模特儿。(图/翻摄自Instagram/@jordyncharnette)

相关专题: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