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8岁女儿花500买项链,小S怒斥太物质!直言:跪祖先

京港台:2020-10-28 09:52|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8岁女儿花500买项链,小S怒斥太物质!直言:跪祖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台媒,10月27日,小S徐熙娣在接受采访谈到,自己得知8岁的小女儿花了2000多元台币(2000新台币约折合人民币(专题)469元),买了一条项链时,立马拉她来质问,说"你怎么这么物质啊,不懂得金钱的珍贵!"。小S还威胁小女儿说,再这样就给我跪在祖先面前。

  

  小S一向都表明自己是很知道金钱珍贵的人,如果女儿们要花自己的钱来买名牌包,她会问是否真的有必要,会让女儿"包包会让你更完整、更受欢迎吗?"这个问题。问到几岁会让女儿名牌包,小S则直言"等我死的那一天"。

  

  而小S谈到自己大女儿许曦文的花费情况时,表示大女儿受到自己影响,没有什么购物欲。有次许曦文花了2000台币,告诉小S自己是用来为残疾老先生和便利店投募款箱捐款。小S欣慰表示:"善良的孩子花点钱,我可以接受。"

  

  虽然小S在生活中会对女儿们管制花费,但不难看出小S在培养女儿们的才能上,花费了不少金钱和心力。小S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陪女儿练习舞蹈、陪女儿们参加比赛的动态,而女儿们也没有辜负她,曾多次在舞蹈比赛上夺得金牌。

  

  而近几年,小S的女儿们也逐渐开始在娱乐圈内崭露头角。前段时间,小S与女儿们一起拍摄的杂志引发了网友们的轰动,网友纷纷赞叹小S的女儿们继承了母亲的气场,长相都是"高级脸"有气质,拍起杂志很"能打"。

  

  大女儿许曦文更是继承了小S的衣钵,拍摄了小S很有代表性的某洗发水的广告。广告视频中,许曦文一袭干练黑裙,看上去很熟练完全不怯场,气场十足的样子与小S十分相像。

  

  因小S曾在节目中称自己的母亲徐妈妈笑称自己和小S是她的"摇钱树",陈汉典曾在《康熙来了》中,模仿徐妈妈说"宝贝~,你们可真是我的摇钱树"这句话后,"摇钱树"成为了一个玩笑梗。

  

  网友们也在目睹了小S女儿们在娱乐圈的表现后,调侃小S"把自己的'摇钱树们'培养起来了"。

  

  但小S在谈到网友们对女儿们在杂志上的表现的称赞时,则客观评价道,"如果这样就叫做红的话,我觉得还达不到我的标准。"

  

  小s还说阐释了自己对"红"的定义的理解。她认为"红"不是轻易就可以做到的,女儿们的经历还太少,所谓的红,应该是指有让人难以忘记的真正的作品之后,才能被称作红。还开玩笑道"至少也要是IPSS啦~"。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6: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