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密州造势:拜登一当选 就会让贺锦丽继任!

京港台:2020-10-29 02:05| 来源:udn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密州造势:拜登一当选 就会让贺锦丽继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川普总统27日在密西根州造势时,在毫无根据的情况下,宣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若当选总统,三星期后就会引用宪法第25条修正案(无法履行职务),让副手贺锦丽继任总统,所以“不能让这种事发生”,“贺锦丽不会是美国第一位女总统。”

  来源:CNBC Television YouTube

  数千名川普支持者27日不畏华氏30多度的低温,涌入密西根州兰辛市(Lashing)机场,过去两个月川普已三度造访密西根州;川普指贺锦丽是参议院中最自由派的议员,“桑德斯在她面前都显得保守。”

  他还讲述自己与儿子拜伦染疫的经过,“儿子连药都不用吃,年轻孩子免疫力强,应该让他们回到学校”,他表示,11月4日开始,就不会有人天天喊“病毒、病毒、病毒”,现在是因为对手利用染疫人数来恐吓人民。

  “我们要恢复正常生活。”川普重申,这次大选是“川普蓬勃,拜登封城”的选择,这时台下群众高喊,把主张严格防疫的密州州长惠特默“关起来”;他还说,郊区妇女希望社会恢复法律与秩序,一定要“让孩子回到学校”,否则继续关闭,酗酒、吸毒、自杀就会增加。

  他也攻击拜登的经济政策,导致三分之一的汽车工作转移到墨西哥、加拿大(专题),而且因拜登长期支持,中国壮大,但对密西根一点都不照顾,“是我挽救了这种情势。”

  尽管多个民调显示拜登在密州稍微领先,共和党委员会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McDaniel)27日表示,两位候选人在密州的支持度比民调显示的更接近。

  密西根州与其他中西部州一样,最近的新冠病例持续增加,上周七天的累积确诊人数就有1万3000多人,兰辛市市长修尔(Andy Schor)说,当地已经出现第二波疫情,每个人都必须严肃防疫,“兰辛需要一位支持我们的总统。”

  威州西萨勒姆镇(West Salem)从来没有总统候选人到访过,川普27日下午于该镇球场举行的造势;西萨勒姆镇的官员狄龙(Teresa DeLong)说,镇民有的支持,有的反对该场活动,反对主因是当地染疫人数已高,很担心群聚造成新一波病毒传播,该镇过去一周的新冠确诊率达16.5%。

  川普在演讲提到8月下旬在基诺沙郡的反警察抗议事件,部分示威民众甚至焚烧车辆,威州最后派出国民兵平息该项行动,川普称这都是他的功劳。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2: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