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悲剧!菲律宾一名警察在突袭行动中被公鸡杀死

京港台:2020-10-29 09:15| 来源:环球时报 | 我来说几句


悲剧!菲律宾一名警察在突袭行动中被公鸡杀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网站27日报道,在对北萨马岛非法斗鸡活动的突袭搜查中,一名菲律宾警官被公鸡割伤股动脉失血过多而死。

  

  当地警方于本周一在圣何塞展开针对非法斗鸡活动的突袭搜捕行动,警官克里斯蒂安·博洛克(Christian Bolok)在捉起这只公鸡时,左大腿遭受到了致命袭击。这只公鸡的爪子上还绑着斗鸡时用的马刺——又长又锋利的刀刃。虽然博洛克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但因为伤口流血过多,再送达医院被宣布死亡。博洛克曾担任该镇的警察局长。

  在新闻发布会上,警察局长阿尼尔·安普德形容这起可怕的事件是“一场不幸的事故和我无法解释的坏运气”。

  “这是我当警察25年来第一次因为斗鸡而失去一名警员。”他继续说道,并代表警察局向博洛克的家人表示慰问。

  

  警官克里斯蒂安·博洛克(Christian Bolok)

  在这次活动中,三名男子被逮捕,警方缴获了7只鸡,包括那只杀人的公鸡,另外还有两套带刀刃的马刺和550菲律宾比索(11美元)。另外三名参与者在被逮捕之前逃离,目前仍在逃。

  斗鸡在菲律宾是一个价值10亿美元的产业,也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运动。男人们热衷于参与有关斗鸡结果的赌局。全国大约有2500处斗鸡比赛场所,甚至还有一场斗鸡“超级碗”(Super Bowl)比赛,在马尼拉一个能容纳2万人的竞技场里举行,时间超过一周。这些活动引来动物权利组织的愤怒。

  然而,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与其他很多娱乐活动一起已经被政府禁止。今年8月,北萨马尔省政府警告民众不要试图非法举办斗鸡,称有四人因参加未经许可的斗鸡而感染了新冠病毒。

相关专题:南海,菲律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9: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