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现“超级传播事件”:56人感染近300人隔离

京港台:2020-10-30 02:39|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现“超级传播事件”:56人感染近300人隔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 28 日,美国纽约州长岛萨福克 ( Suffolk ) 郡官员称,他们正在应对两起 " 超级传播事件 "。这两起事件共导致 56 人感染新冠病毒,近 300 人隔离。

  资料图:当地时间 10 月 6 日,一位市民在纽约市皇后区一所关闭的公立学校领取免费餐食。当日,纽约市部分地区的学校开始关闭,以防止新冠疫情继续扩散。疫情发生以来,纽约市公立学校向所在社区民众提供免费餐食。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据报道,其中一起 " 超级传播事件 " 涉及 10 月 17 日举办的一场婚礼。当地官方称,有 91 人参加了婚礼。包括 27 名客人、2 名员工和 1 名外来商贩在内的 30 人随后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另有 156 人被隔离。

  这场婚礼超过了州规定的 50 人上限。萨福克郡行政长官贝隆 ( Steven Bellone ) 说," 这样公然漠视别人的福祉不仅仅让人极其失望;这是不能容忍的。" 举办这场婚礼的会场将被处以 1.7 万美元的罚款。

  另一起 " 超级传播事件 " 则与 17 日在贝尔波特 ( Bellport ) 举行的一场生日派对有关,大约有 50 人参加。官员说,由于没有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26 名客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132 人被迫隔离。

  贝隆说,尽管这一聚会并不违法,但对当地居民来说,重要的是,要考虑到即便是家庭聚会也可能带来的潜在危害。" 这些超级传播事件给我们的公共健康和持续的经济复苏,造成威胁。"

  10 月 28 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在谈及疫情时说,婚礼、生日派对和其他庆祝聚会已成为令人担忧的问题。目前,纽约州的确诊病例超过了 50 万例。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