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庙宇?官衙?中国一县长夸张豪宅曝光!政府急封口

京港台:2020-10-30 05:43|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庙宇?官衙?中国一县长夸张豪宅曝光!政府急封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有网民近日在社群网站PO出一段豪宅影片,表示为桂林一名县长所拥有,演聘可见豪宅正面宏伟犹如庙宇正门,还正在进行舞龙舞狮表演,让网民看了狠酸「当官真好赚!」(撷取自微博)

  中国有网民近日在社群网站PO出一段豪宅影片,指称是广西桂林一名县长所有,影片可见豪宅正面宏伟犹如庙宇正门,还正在进行舞龙舞狮表演,让网民看了狠酸「当官真好赚」!该名官员所属的政府单位则回应这是假消息,若再有人乱讲就要告上法院,而县长的亲人出面声称建筑是家族老宅,于过年过节亲友相聚使用。

  综合中媒报导,有网友近日在社群网站PO出标题「桂林平乐县杨县长豪宅」的影片,只见三层高的豪宅正面大堂宏伟有如庙宇,屋簷砖瓦也採与庙宇相似的设计,门前长梯中间还设计了龙纹图腾,看上去相当豪华,阶梯下还摆上了一个超长的生日蛋糕。网民更爆料,这名县长家还有好几间超市,钱财多多。影片曝光后,立刻引发网民排山倒海批评:「当官真好赚」、「没看过这样的豪宅」。

  据报导,网民爆料的这名官员并非县长,而是平乐县的现任副县长,现年52岁的杨林葵。对此,平乐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强硬回应「没有的事!」表示豪宅一事是假的,更批网民若再乱炒作,将直接提告。

  不过,杨林葵的弟弟、妹妹纷纷跳出来承认该建筑物的确存在,不过,他们表示建筑不是豪宅,是老房子改建而成,哥哥并没有住在裡面,逢年过节偶尔才回来一次;杨林葵的弟弟并称,是他和妹妹弄来孝敬老人家的。至于阶梯上龙纹等豪华摆设,杨林葵的弟弟表示,是他和妹妹建的,把造型弄得好看一点,「没花多少钱的!」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5: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