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涵马伊琍吃路边摊被拍 在街头边走边吃很接地气

京港台:2020-10-30 09:56|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汪涵马伊琍吃路边摊被拍 在街头边走边吃很接地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10月30日报道 10月29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汪涵与马伊琍同框录制新综艺的照片。照片中,汪涵身穿黑色外套,戴着眼镜,正认真地和卖干果的老板交流。

  

  

  马伊琍则身穿深绿色外套,栗色短发配上金色耳环,手中还拿着刚买的食物,自然大方地吃着,似乎并不在意镜头,十分接地气。

  

  

  据悉,两人参加的是一档人文探索节目,节目名为《登场了敦煌》,聚焦敦煌文化,并且除了汪涵和马伊琍外,还邀请了谢可寅,钱正昊,李浩源,孟鹤堂,野孩子乐队等嘉宾,阵容十分豪华。

  

  值得一提的是,从马伊琍的路透照片来看,她的精神状态得到了很大改善,看起来心情很好。日前,马伊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曝离婚后的状态很差,她说:“我去年生活发生了很大都变化,大家都知道。然后我一直以为我会有一种就是巨大都力量进入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但是当我从剧组回到家里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这事儿没这么简单。”

  

  马伊琍还表示自己甚至觉得患上了拖延症,以前如果自己接到一个要发言的工作,就会第一时间打开电脑,马上开始洋洋洒洒写上一大篇东西为发言做准备,但现在会一直拖,直到发言前一天才想自己应该写什么说什么。

  她描述自己那段时间每天的状态就是恍恍惚惚,脑袋晕晕沉沉,做什么都不是太有力气,每天早上醒来后赖在床上不想起来。她第一次体会到有人说爬不起来床的那种感觉。

  面对这样“不健康”的状态,马伊琍试图“自救”,她心里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是一个积极向上的人,为了改变,她有找过心理医生和针灸治疗的方法来改变心态:“我去做过针灸,1万块钱一次到针灸也试过,然后看运动康复,有心理医生,然后每天都倾诉。”

相关专题:马伊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3: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