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竞选集会突现水柱 美媒:特朗普以为受攻击爆粗口

京港台:2020-10-30 10:42|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竞选集会突现水柱 美媒:特朗普以为受攻击爆粗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他们是朋友还是敌人?是敌人的话,让我们‘照顾照顾’这些狗娘养的(son of bitches)”据《纽约(专题)每日新闻》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29日,看到有人在自己的竞选集会上向空中喷水后,特朗普爆了粗口。

  据报道,当日,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海港城市坦帕市举行竞选集会。刚刚夸赞副总统彭斯工作时,发现了远处突来的水柱。

  “快看,他们是故意(喷水)的吗?”当水柱在观众席上突现时,特朗普爆了粗口:“他们是朋友还是敌人?让我们一探究竟,如果他们是敌人,让我们‘照顾照顾’这些狗娘养的(son of bitches)”。

  视频显示,特朗普多次看向远处喷射的水柱,然后他发现了水柱的走向,“看,他们喷的是媒体,水喷到摄像机那里去了,这些设备可是价值几百万美金呢。”

  报道称,特朗普此时的语气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你们都看看,哇哦,真的很酷哎。不过我得告诉媒体,这可跟我没关系,不过一股凉意袭来,挺好。”

  据报道,水柱与当日天气有关。在场的NBC新闻记者提到,坦帕市当天非常热,气温达到华氏87度(约30.5摄氏度)。在特朗普讲话之时,人群中的几名支持者因为酷热晕倒,需要医疗救治。随后有人开始向人群中喷射水炮,试图让人们凉爽下来,而特朗普起初还以为自己受到了攻击。

  报道称,当天晚些时候,特朗普原本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竞选集会也因天气问题被取消。就在该集会被取消之际,有媒体报道称,上周在该州参加特朗普竞选集会的人中,有两人新冠检测呈阳性。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