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小哥修手机 打开后盖发现100美元和一个难题

京港台:2020-10-31 00:39|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小哥修手机 打开后盖发现100美元和一个难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话说,

  似乎全世界的人都公认,男人之间似乎有着一种“特别的默契”,能让他们在没有沟通的情况下主动帮对方圆谎。

  在中国,这叫“打掩护”,

  在韩国,这是“路由器”,

  在欧美地区,甚至还流传着一部《兄弟法典(Bro Code)》。

  最近,美国密歇根州的iPhone修理工Maniwarda就遇到了需要展现“男性默契”的一幕……

  这天,一对夫妻来到了店里,妻子说丈夫的手机坏了,开不开机,想委托他帮忙修理一下。

  简单检查了一下之后,Maniwarda发现手机的问题不大,就让俩人出去逛逛,一个小时后再回来。

  等夫妻俩走后,Maniwarda打开手机后盖,正准备修手机的时候,

  他突然发现在手机后盖底下藏着一张100美元的钞票,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我老婆要查我通话记录,所以千万要告诉她手机修不好了……

  这是100美元,请笑纳。

  老哥帮帮忙”

  

  Maniwarda有点纠结,

  一方面他不想掺和别人的家务事,另一方面他又不想帮这个丈夫骗妻子……

  于是他拍了段视频发到网上,询问网友们的看法。

  没想到的是,

  让他收钱闭嘴的评论真的不少,

  “拿着钱吧”

  “把那100收下”

  还有不少直接告诉他,得按照《兄弟法典》做事。

  “《兄弟法典》懂不懂!别修!”

  “《兄弟法典》了解一下吧……收了钱就算了……”

  在这条视频底下,真的有不少男网友替自己的“兄弟”捏了把汗……

  所有人都想知道Maniwarda到底是怎么做的。

  直到几天后,

  Maniwarda放出了后续的内容:

  也许是因为吵架的关系,夫妻俩没有一起回店里,

  妻子提前返回,询问了手机的情况。

  结果Maniwarda就实话实说了,

  他告诉这个妻子手机还没修,然后给她看了看手机里的100美元和纸条。

  看着钱和字条,虽然手机仍然打不开,但妻子还是明白了事情的真相,最终忍不住哭了出来……

  

  她跟Maniwarda说,

  “我给你200刀,把手机给我修好吧。”

  “虽然这跟我没啥关系,但还是很遗憾你从我这知道了这些事儿……

  如果你还是想修手机的话,我可以帮你修,这钱就不必了。”

  ……

  后来,等丈夫回来的时候,Maniwarda告诉他,他老婆已经把电话取走了……

  听到这个消息,丈夫都气疯了,

  “我都把纸条塞手机里了你还不懂么!!!

  她又不认识你!再说我还给了你100美元!!”

  “哥们儿,不好意思了,我实在没忍心……”

  结果丈夫抄起桌上的塑料牌就朝Maniwarda扔了过去……

  在后半部分故事发布之后,女网友自然是一面倒的好评,

  但男网友里也有不少指责他的声音:

  “不好意思,这破坏了兄弟法典”

  “这是在违反商业规则。他的客户是丈夫而不是妻子。

  所以虽然妻子确实在手机里找到了丈夫出轨的证据,但这小哥的做法还是错的。”

  “如果这故事不是假的,那最‘高尚’的做法应该是打电话给丈夫,让他回来把手机和100美元都拿走。”

  “如果你不想掺和别人的家务事的话,那你就什么都别说。

  你可以把手机和钱都退给男人,告诉他你没修好,再去别的地方试试。”

  ……

  对于这类的评论呢,

  Maniwarda统一回复了一下:

  “我是由一个女人抚养长大的,她教育我要诚实守信。”

 

相关专题:美国,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