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战场州最后的争夺:特朗普赴宾州 拜登前往密歇根

京港台:2020-11-1 01:41|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战场州最后的争夺:特朗普赴宾州 拜登前往密歇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在距美国总统大选日只有三天之际,两名总统候选人周六都前往战场州竞选,特朗普总统将重点放在宾夕法尼亚州,而前副总统乔·拜登(专题)计划在密歇根州举行造势活动。

  特朗普计划周六在宾夕法尼亚州多个城市共举行4次集会。他在2016年以微弱优势赢下宾州,并力争在宾州再次获得成功。目前的民调显示拜登在宾州略微领先。

  拜登周六将首次与前总统奥巴马一起竞选。两人将前往弗林特(Flint)和底特律(Detroit),这是在密歇根州为期两天激发选民投票活动的一部分。

  在底特律,歌手史蒂维·旺德(Stevie Wonder)将参加拜登的宣传造势,在露天汽车集会上表演。旺德之前曾多次在民主党的竞选活动中演出,包括2008年和2012年奥巴马竞选活动以及2016年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活动。

  特朗普周五告诉记者,他还没做好选举之夜的计划。此前,纽约(专题)时报报导他取消参加位于华盛顿的特朗普国际酒店活动的计划。

  特朗普在回答记者关于他在大选之夜的去处提问时说:“我们还尚未做出决定。”他说,华盛顿特区地方政府施行了包括禁止50人以上聚会的新冠病毒疫情限制,这将是影响决定的一个因素。

  “你知道的,华盛顿特区已被市长下令关闭了。我们有一家酒店,但我不确定它是否已经关闭以及能否仍被允许使用,但我知道市长已经关闭了华盛顿特区。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我们可能会留在这里或选择另一个地点。”特朗普补充道。

  周五,特朗普和拜登都在中西部地区进行竞选,特朗普前往了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而前副总统乔·拜登则在明尼苏达州、威斯康星州和爱荷华州举行了活动。

  密歇根州有16张选举人票,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各有10票,爱荷华州则有6票。

  拜登周五在爱荷华州得梅因(Des Moines)游乐场的汽车集会上告诉支持者,该州本周每天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和住院人数均创下新高,并声称特朗普“已放弃”抗击新冠病毒。

  特朗普在密歇根州沃特福德镇(Waterford)的一次户外集会上告诉支持者,拜登预测,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这个冬季将是黑暗的。

  特朗普讽刺道:“我们国家需要的是黑暗的冬天和谈论这个问题的领导人。”

  总统表示安全的疫苗将在数个星期内运给民众注射,并补充说疫苗将是免费的,因为“这不是你们的错,不是任何人的错。这是中国的错。”

  全国民调通常显示拜登领先特朗普7或8个百分点,尽管这个差额数字在几个关键战场州只是约一半,这几个关键战场州很可能决定选举人投票结果。

  根据真清晰政治(Real Clear Politics)网站整理的主要民调平均数,拜登和特朗普实际上在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等战场州的票数不相上下,而特朗普在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落后于前副总统。

  真正的大选日为11月3日星期二,但参加总统选举早期投票的美国人数量创下了纪录,这反映了民众对两位主要候选人的强烈情绪,也显示选民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病期间对避免大选日当天投票站人潮的渴望。

  截至周五,已有超过8200万人投票,远超2016年投票总数的一半,当年的投票人数为1.388亿。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3: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