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消失"180多天 日媒披露央视女主持欧阳夏丹被查

京港台:2020-11-1 11:25| 来源:多维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消失"180多天 日媒披露央视女主持欧阳夏丹被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央视《新闻联播》近期人事动作频频,多名主持人换新,但较为熟悉的面孔中,欧阳夏丹因久未露面引发关注。

  

  10月28日,据日本(专题)产经新闻引述多名消息人士的话称,因与已经落马的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有密切关系,欧阳夏丹正在接受调查。

  2020年4月19日,中共中纪委通报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涉嫌违纪,接受调查。随后,外界便传出中国央视多名女主持人董卿、欧阳夏丹及李思思卷入此案被带走调查。

  事后,董卿和李思思两人进行了辟谣,并在今年8月22日参加中国央视大型节目“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录制现场。随着董卿和李思思的现身,也破除外界对两人不利的传言。

  不过欧阳夏丹的去向仍不明,检索大陆网络发现,最近很多网友都在问“欧阳夏丹去哪了?更有细心的观众记得她已经“消失”至少180多天。

  报道称,目前无法知道欧阳夏丹与孙力军的真实关系,但是中共高官与央视女主播关系暧昧的情况并不少。2014年中共政法委原书记周永康被抓时,两名中国央视女主播也卷入其中。

  消息人士还透露,欧阳夏丹也有可能不至于被逮捕,配合调查后就被释放,但是重新返回主播的职业估计无望。

  到目前为止,中国官方并没有对欧阳夏丹的情况进行回应。对于她消失的原因,坊间也有着不少的猜测,有人认为或许是受到了感情的困扰。

  其实上半年,中国央视主播康辉也从央视消失过一段时间引起了种种的猜测,然而他此后回归并在社交媒体发布动态打破了外界的猜测。

  今年43岁的欧阳夏丹出生于广西桂林,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后曾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工作四年,2003年进入中国央视经济频道主持节目,2011年成为《新闻联播》主播。获得过央视十佳主持人、央视十佳人物、金话筒奖等荣誉。

相关专题:美女主持,央视,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