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懒理和林心如离婚传闻 霍建华开心聚会展笑颜

京港台:2020-11-1 19:27|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懒理和林心如离婚传闻 霍建华开心聚会展笑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11月1日报道  “主持天后”陶晶莹日前迎接51岁生日,她晒出老公李李仁和霍建华、修杰楷的合影,并标记写下:“那么帅”。

  照片中,霍建华帅气地反戴帽子,他一手搂李李仁、另一手则搂着修杰楷,霍建华开心露出笑容,相当帅气,虽然照片未见林心如的身影,不过霍建华神情轻松,也算是以行动撇清婚变传闻。

  

  其实林心如近日才悄悄现身公益拍卖直播,她举手投足自然轻松、不时露出甜美笑容,完全不像是婚姻出状况的模样,加上日前林心如经纪人也跳出来强调,小两口没什么事情,并呼吁外界不要过度联想。

  此前报道

  吵架后遗症?林心如默默删除与霍建华恩爱自拍照

  

  近日,林心如默默删掉了分享在社交平台上和霍建华的亲密自拍照,这一突然举动引发网友大量关注。她在10月6日分享与女儿大手牵小手、同戴母女手链的照片,更难得与霍建华秀恩爱,晒出夫妻俩自拍合照。照片中,两人都笑得很灿烂,林心如说:“你今天微笑了吗”、“多一点微笑多一点善良世界会更美好,每一天都是充满爱与希望的一天,请忽略我眼镜的倒影。”

  

  

  但这条动态却被林心如悄悄删除,有网友提到,林心如日前被拍到和老公霍建华在街头起争执,所以林心如删掉了两人恩爱动态。还有网友称,其实合照早在被曝出街头争吵前就删除,应该是因两人发合照引起太多关注,想低调一些而删,且夫妻间有争执也很正常。

  

  据悉,前几日林心如与老公霍建华当街吵架,随后夫妻俩分道扬镳,林心如独自在路边流泪。当日,两人外出逛街,起初还手牵手十分恩爱,随后不知什么原因当街吵架,霍建华拉林心如的手安慰,却被林心如大声喊:“干嘛啦!”,随后夫妻俩在街头分道扬镳。

  

  而与老公吵架后,林心如走到路边哭泣,不停擦拭眼泪,还坐在路边发呆,因为当时外面下着雨,林心如却也不躲雨,任凭雨水滴在身上。

  

  林心如似乎怕被拍到,不停环顾四周,随后走到公园的树荫下,坐在椅子上躲雨,眼睛红肿,看起来失魂落魄,不一会儿林心如便起身离开。

  

  台媒称,霍建华与林心如吵架后,心情也似乎非常不好,独自买了食物后驾车离开,期间好像并没有去接林心如,而是直接驾车回家。

相关专题:林心如,婚姻,霍建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7: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