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肯尼迪机场附近大爆炸!多座房屋被夷为平地

京港台:2020-11-2 14:05| 来源:纽约华人资讯网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肯尼迪机场附近大爆炸!多座房屋被夷为平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有关官员透露,周日(11月1日)上午,肯尼迪机场附近发生巨大的瓦斯爆炸,导致长岛的几栋房屋起火,共有三人受伤,其中两名消防员被空运送到医院。

  据报道,爆炸发生在上午6点前的长岛纳苏郡(Nassau County)梅多米尔公园(Meadowmere)西大街15号,至少有三间房屋被大火“严重损毁”。梅多米尔公园毗邻皇后区,靠近肯尼迪机场。

  爆炸一开始发生在三幢房子中间,火焰迅速蔓延到右边的房子,然后风把火焰转移到另一户人家。

  视频显示,周日凌晨5点39分发生爆炸后,梅多米尔的房屋完全被火焰吞噬。

  现场视频显示,大火已经蔓延到多户人家。

  这条街道正对着当地消防部门负责人凯文·卡雷罗(Kevin Carrero)。他先把自己的五个孩子带往安全地带,然后再去帮助救援。

  “就像一颗炸弹爆炸了,”卡雷罗说,“每个人都能感觉到。那是一个火球。”

  除了消防队长,其他邻居也赶来帮忙,其中还有一名当地护士,她住在距离着火点两户人家之外。

  她说,“巨响”让她整个房子都震动了。"我们以为是一架飞机在院子里坠毁了。"

  她跑到其中一栋着火的房子里,里面除了一位六七十岁的老人受到惊吓,需要吸氧外,"每个人都在尖叫"。

  "她一直说,'我的房子,完全没了!'"护士回忆道,"我告诉她,'你还活着!物质的东西是可以替代的'。这非常令人伤心。"

  包括纽约(专题)消防局在内的几家周边机构迅速采取了行动,扑灭了大火。大火在两小时内被控制住了。

  烟囱倒塌,至少两名消防员严重受伤。其中一人被送往南纳苏医院,另一人被紧急运送到纳苏大学医疗中心(Nassau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尽管受伤,但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一名在中间房屋的63岁男性居民也因严重烧伤和吸入浓烟被送往纳苏大学医疗中心。所有伤者都被空运到当地医院。

  由于房屋失火,Brookville大道和Peninsula之间的Rockaway收费公路已关闭,官方部门通过广播告知司机,司机应避开该区域。

  目前,消防官员仍在与纳苏郡拆弹小组正在一起调查这起爆炸事件。

  纳苏郡助理郡长迈克尔·乌特塔罗(Michael Uttaro)表示,这“看起来像是瓦斯引发的火灾”,并强调说,“现在看起来并没有可疑之处。”

相关专题:纽约,肯尼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