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斯诺登决定申请俄罗斯公民身份,原因公开

京港台:2020-11-2 19:41|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斯诺登决定申请俄罗斯公民身份,原因公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今日俄罗斯”(RT)11月1日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当天在推特上宣布:他决定申请俄罗斯公民身份。

  

  (斯诺登资料图)

  斯诺登在推文中写道,“在与我们的父母分开多年后,我的妻子和我不想与我们的儿子分离。这就是我们在这个疫情泛滥、边境封锁的时候申请美俄双重国籍的原因。”

  

  斯诺登补充说:“林赛和我仍将保持美国(公民身份),用我们所热爱(电视剧)的一切美国价值观来抚养我们的儿子,包括说出他自己的想法的自由。我期待有一天我可以重返美国,这样完整的一家人就可以团聚了。”

  

  “我们最大的愿望是,无论我们的儿子在哪里,他都有在家的感觉。”斯诺登最后写道。

  

  斯诺登现年37岁,他2013年曝光“棱镜”等美国情报机构大规模秘密监听项目,随后遭美国政府以间谍罪、盗窃罪和未经授权泄露国防及情报信息等罪名通缉。俄罗斯方面后来允许斯诺登政治避难。

  今年10月末,斯诺登的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表示,斯诺登的永久居留申请已经获得俄罗斯方面批准。其律师表示,斯诺登4月提出的申请于10月22日获得批准,新冠疫情让审批过程比以往更长。

相关专题:俄罗斯,斯诺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04: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