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民主党天王轮番力挺拜登独缺她 希拉里去哪了?

京港台:2020-11-3 00:19| 来源:newtalk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民主党天王轮番力挺拜登独缺她 希拉里去哪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曾一起在白宫共事的总统候选人拜登(专题)(前排右起)与前国务卿希拉里颇有交情。   图:翻摄自拜登脸书

  距离美国大选只剩不到两天的时间,根据英国媒体路透社(Retuers)和法国市场研究公司益普索(Ipsos)联合民调结果,民主党拜登在6大摇摆州全数领先,有些州的差距甚至来到10%。然而,正当前美国总统欧巴马(Barack Obama)等民主党政要,都持续投入此次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阵营,却被眼尖的福斯新闻发现,川普前对手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反而在决战时刻一直缺席造势,美媒与民众不禁直呼「希拉里去哪了?」

  在10月27日至29日的路透社、益普索最新联合民调中,拜登的全国民调以51%领先川普的43%,其中关键6大摇摆州的民调也都显示拜登领先,北卡罗莱纳州最为紧张,仅赢1%,随时有可能翻盘;亚利桑那州、佛州小赢2%;密西西比州、威斯康辛州大赢10%;宾州其次,赢8个百分点。

  由于决战时刻选情依旧紧绷,除了在两党必争的宾州造势拜登觉醒大骂:「要打败病毒,必须先打败川普,因为川普就是病毒。」包含前美国总统欧巴马、民主党籍参议员华伦(Elizabeth Warren)、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台裔商人杨安泽(Andrew Yang)都已动身为民主党拉抬声势。

  然而,一路与川普对垒的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9月中旬曾和拜登副手贺锦丽(Kamala Harris)在基层募款活动中筹到超过6百万美金(约新台币1亿7千万)的资金,表现卓越亮眼,选举前夕迟未现身于造势场合,让《福斯新闻》与民众不禁质疑:「希拉里到底在哪裡?」

 

相关专题:希拉里,克林顿,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2: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