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95后大学生情侣弃名企工作 拍黄片赚53万买车买房

京港台:2020-11-5 10:48| 来源:高能少女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95后大学生情侣弃名企工作 拍黄片赚53万买车买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古有女子被迫卖艺求生困青楼,今有大学情侣拍“片”求生计。

  正可谓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快来看看你的网盘中有没有她。

  

  

  最近,丽水市莲都区检察院以制作、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对刘某某(女)、吕某某(男)提起公诉。

  

  1996年出生的刘某某在大学校园之中认识了同年的男朋友吕某某。恋爱两年后,两人搬离学生宿舍到校外租房共同居住。

  

  在出租房内,刘某某与吕某某会一起浏览一些色情网站,也会自己拍一些“小视频”。

  吕某某回忆道:“当时我在网上时候看到有人靠发布诱人的照片和文字广告赚了不少钱。

  之后,我就和我女朋友商量着也拍摄一些淫秽视频和图片来吸引他人购买,赚点生活费。”

  

  刚开始,刘某某与吕某某以微博、推特等社交平台发布推广“自制视频”。

  在收取客户“投食费”后,添加QQ或微信好友,并发送价目表给客户,客户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的方式 向其购买淫秽视频、图片及穿着过的内衣。

  2019年6月,两人从杭州某本科院校毕业后曾去找过工作,吕某某还进入某知名互联网企业实习。

  但因为拍摄“黄色视频”来钱太容易,工作不到半年,两人就先后辞职,在家中专职拍摄、出售淫秽视频来获利。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8年5月至2020年4月间,刘某与吕某通过出售淫秽物品、视频及图片非法获利53万余元,承办检察官表示,该案属情节特别严重,刘某某与吕某某或面临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相应罚金。

  

  “通过拍摄小视频,我们买了车、买了房,在金钱的诱惑下,一步步走入歧途。本来,我们可以像我们的同学一样,通过自己的双手奋斗出很好的未来但是如今只能在牢里反思了。”

  

  对于自己所犯的错,刘某某懊悔不已。

  

  拍摄、出售淫秽视频对自身隐私及名誉有着极大的负面影响。

  作为年轻人,应该自重自爱,通过合法的渠道及个人的努力去获得劳动报酬,切勿因害怕辛苦、劳动报酬太低等原因去触犯法律的底线,断送自己的前途。

  正如网友所说:赚钱不能走“捷径”!必须严惩!

  

  

  我想早知道是这种结局,这对情侣肯定不会用这种方式赚钱。看似不用辛苦就可以收获不菲,可最后才发现,出来混,早晚得还。

  不过仔细想想,现在的社会风气不正在不断鼓励年轻人走上各种“一夜暴富”的道路吗?

  我们身边充斥着各种消费主义的神话:

  好看的女生都自带烧钱属性。

  男人就要开豪车抱嫩模。

  这些所谓的成功标配,让一大波年轻人沉迷于赚快钱,而不是踏踏实实地积累自己的财富。

  

  之前有个名叫“温婉”的17岁网红,仅仅凭一段在停车场跳“GUCCI GUCCI PRADA PRADA”的视频就爆红网络。

  看似别人家的17岁,什么都有了,美貌、金钱、奢侈品、流量,以及随手招来的“快钱”。

  但没多久她就被封杀,被扒出一系列黑历史:辍学、整容、泡夜店、频繁换富二代男朋友、私生活混乱等等。

  这样的17岁女孩,本应该就是反面教材。

  但她却一跃成为了抖音女神,成了很多未成年人羡慕的对象。

  于是我们看到,大学生裸条借贷,甚至为还款而卖淫的新闻层出不穷;

  高昂利息导致年轻人无力偿还,致使其跳楼自杀也并不罕见。

  你去问现在的很多小朋友,他们的理想不是当科学家、医生、老师,而是从青春期就开始崇拜网红,混迹夜店,想要赚钱整容坐豪车,渴求各种奢侈品的包裹。

  

  不读书也没关系,私生活混乱也无所谓,只要能做网红,只要能赚快钱,就无所顾忌。

  只要红了,就有钱了,只要有钱,就一切都有了,多少人的三观,败给了这种一夜暴富的价值观?

  

  网络时代,毁掉一个人真的特别简单。

  “被奶茶毁掉的年轻人”

  “被整容毁掉的年轻人”

  “被花呗毁掉的年轻人”

  “被外卖毁掉的年轻人”……

  之前在知乎上看到一个问题,“有哪些年轻人千万不能碰的东西?”有很多人回答的是“赚快钱”。

  这几年直播很火,很多人都说直播能赚钱。我认识一个当美妆博主的朋友,她就是靠直播吃饭的。

  直播教人化妆,看上去很简单,其实背后的准备功夫还真不少。

  不仅要对各种化妆品护肤品了如指掌,学习很多美妆技巧,还要经常琢磨大众的喜好,研究各种妆容的画法等等。

  为了吸粉,她还要学会跟粉丝聊天,一边聊一边化妆。

  不得不承认,能赚到快钱的人多少还是有点本事的。

  都说站在风口上的猪都会飞,但没几个人知道,猪想留在风口有多么不容易。

  

  有人说,这是个追求速度的时代,想赚钱就是要快。

  为了赚快钱而赶趋势、抢占先机,本来是无可厚非的。

  但快这种东西,是把双刃剑,它既是这个时代的优势,也是这个时代的硬伤。

  之前在网上看到一句话,“现在的人都有赚一个亿的理想,却只有一天的耐心。”

  是啊,现在的人都太浮躁了,总是想着如何一夜暴富,怎样快速赚钱。可人一旦缺少了耐心,就容易变得盲目,就像那些野蛮生长的公司,必定会出现失控。

  钱来得快,瓶颈也来得越快。快钱固然诱人,但不可能长久。

  快钱最可怕的是影响未来赚钱的心态,年轻人应该摆正自己的心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相信时间和积累的力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