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雨绮谈婚姻:与王全安啥都很尽兴 袁巴元太幼稚

京港台:2020-11-6 11:20| 来源:小黄帽说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张雨绮谈婚姻:与王全安啥都很尽兴 袁巴元太幼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张雨绮,一个快人快语,什么都敢说的女明星,她不光在节目中什么都敢说,而且在节目外说话也很大胆,很多网友说张雨绮这样会得罪人,不过在小编看来张雨绮却是“大智若愚”

  

  和周星驰合作后,张雨绮的身价也直线上涨,之后的事业也是顺风顺水

  相比于事业的一路绿灯,张雨绮的婚姻就不是那么顺利了,前后经历两段婚姻,可最后却都无疾而终,张雨绮对爱情的标准一直都是:能在一起就在一起好好过,不适合的就赶紧分开,别浪费青春

  

  1.第一任丈夫王全安

  

  张雨绮与王全安认识是一次拍摄现场,当时的张雨绮24岁正是事业发展的最好时期,却选择跟大自己22岁的王全安结婚,张雨绮曾经自爆是自己追求的王全安,因为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这就是我孩子的爸爸,或许是因为宋雨琦出身在离异家庭,从小和妈妈相依为命,所以对于父爱张雨绮很向往,对于“老男人”才会更有好感

  

  这段本就不被看好的老少恋,以结婚三年王全安嫖娼被抓入狱,两人最后还是离婚收场,张雨绮要脸蛋有脸蛋,要身材也有身材,实在不明白王全安为什么会选择在外面偷吃,也有人说看到老公被抓就离婚,这个女人只能同甘不能同苦,在小编看来,即使王全安没被抓,以张雨绮的性格也是会离婚的,因为张雨绮的眼里容不下一粒沙子,她是一个对爱情有洁癖的女人。

  2.前夫袁巴元

  

  在和王全安的恋情结束没多久,张雨绮就认识了袁巴元,两人仅仅相识70天左右就结婚了,袁巴元同样比张雨绮大了13岁左右,看来张雨绮对于年纪大的男人是比较有好感的,两人结婚第二年就生下了一对龙凤胎,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幸福,可惜两人还是以家庭矛盾为理由走向了离婚

  

  张雨绮曾经在一档综艺说过:“有朋友说上好莱坞的女明星都是离婚超过三次的,现在我一点都不担心我的婚姻,倒是挺担心好莱坞的。”

  

  对前夫的评价

  虽然张雨绮已经离婚很久,但是被记者问到对于前夫的评价,张雨绮一点也不会怀恨在心,反而是很大方的说:那是我一段珍贵的回忆。

  让人不能理解的是,张雨绮和前夫离婚后,还能和他们做回好朋友,并对自己的前夫们做出了评价

  

  对于王全安的评价:

  张雨绮直到现在,对于王全安还是抱有赞赏的心情评价的,张雨绮说王全安让自己学习到很多事情,增加了自己的见识,让自己学会了如何欣赏艺术

  

  

  也说出了一些引发热议的话该干的都干了,这段感情很尽兴

  只可惜,王全安没有好好珍惜这段婚姻,还是失去了这位灵魂伴侣。

  

  

  对于袁巴元的评价:

  说起袁巴元,张雨绮则表现得很平淡,她说跟袁巴元结婚太仓促,就像是赶进度一样,而袁巴元的性格也比较小孩子气,而张雨绮自己也比较任性,就像小孩子过家家一样。据悉,当时张雨绮和袁巴元离婚时,两人还在社交平台连着互怼了几天,两人的这段感情确实有一些幼稚不成熟的表现

  

  

  这两段感情能从张雨绮口中如此平淡的说出来,也看得出来张雨绮已经释怀了,如今33岁的张雨绮独自一人带着两个孩子,虽然辛苦却也挺幸福的,不得不说张雨绮真的是一个很大度的女人,也难怪网友们都评价她:霸气,洒脱,自信。

  

  不难看出,看似坚强的张雨绮,其实内心住着一个小女人,还是希望我们的张雨绮女神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有个男人看穿她的强装坚强,搂她入怀,告诉她:“一切有我”

相关专题:婚姻,王全安,张雨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2: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