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大选邮寄选票惊见顺丰快递 业者:从中国寄的

京港台:2020-11-7 04:06|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美大选邮寄选票惊见顺丰快递 业者:从中国寄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各地选务机关持续进行计票作业,不过在美国媒体的一段直播画面中,惊见计票员竟从箱子裡拿出中国"顺丰快递"的邮件包装,该快递公司对此证实,选票的确是从中国寄去美国的。

  美国媒体《今日美国》(USA Today)4日在网站中直播选务机关的计票作业,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计票人员,被拍到从选票堆中拿起1个中国"顺丰快递"(SF EXPRESS)的邮件包装,检视上面的资料后,将它放到一旁,这个画面震惊全球网友,因为美国境内并无支援"顺丰快递"邮寄选票。

  根据中国《新浪财经》报导,顺丰国际5日表示,顺丰的确不支援美国境内邮寄选票,但是美国境内的分公司,除了美属海外领地、美国非合併属地之外,均处于正常收寄状态,对于外界质疑出现在美国计票机构的选票来源,该公司证实,影片中的选票的确是从中国寄去美国的。

  

  美国媒体追踪2020年总统计票作业,直播时被网友发现不对劲。(图取自USA TODAY)

  中国媒体指出,人在中国的美国公民,要选择提供国际快递服务的公司寄送选票,美国驻中国各地领事馆和大使馆也都接受邮寄选票服务。

  

  美国媒体拍到乔治亚州亚特兰大1处计票机构,计票员手中拿著中国顺丰快递的邮件包装。(图取自USA TODAY)

  《路透》曾经报导,快递公司无法提供寄送选票的服务,因为选务机关是根据美国邮政的邮戳为凭,使用快递公司寄送恐怕有被视为无效票的风险,建议选民详阅各州选举规定;不过,仍有不少民众甘冒风险,使用快递寄送选票,如美国知名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在推特就释出自己使用快递寄送选票的照片。

相关专题:王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0: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