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赶路中…数万军人选票 下周才会寄到"决战州"

京港台:2020-11-7 07:0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赶路中…数万军人选票 下周才会寄到"决战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就在川普总统频频呛声喊出"停止计票",川普竞选团队也认为,大选日过后才收到的通讯选票不该列入计票,并且因此在多州提出选举诉讼。然而就在同一时间,数以万计的军人缺席选票却还在邮递途中,下周才会陆续抵达宾州、北卡罗来纳州、内华达州等"决战州"。

  根据"服役军人及海外公民缺席投票法"(Uniformed and Overseas Citizens Absentee Voting Act),派驻海外的美国军人以及美国公民都有权投票。

  新闻网站Military.com指出,这次大选的军人通讯投票数量远超2016年大选。根据选举协助委员会(Election Assistance Commission)纪录,2016年大选期间,25万2000多名现役军人透过缺席投票行使投票权。

  邮政总局(USPS)指出,截至10月22日,总共收到4万8000份军人缺席选票,相较之下,2016年选前同一期间时,收到军人缺席投票则为3万3000份。

  军人投票权倡议组织"计算每位英雄"(Count Every Hero)研究部主任诺兰德(Jack Noland)指出,究竟还有多少军人选票尚未寄达,目前无法得知,"但从过去几次选举的经验可证明,这些选票必须纳入计票,是很重要的"。

  川普与民主党候选人白登目前在几个决战州开出票数相当接近,诺兰德分析,在选情紧绷的情况下,军人选票对于结果具有重大影响,道理相当明白。

  他表示,今年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选举制度的公平公正与通讯投票息息相关,"其中包括了军人的选票一定要获得验证,并且计票"。

  根据宾州州法,11月3日大选日过后三天内收到的通讯选票都可列入计票。在北卡罗来纳州,大选日结束后九天收到的通讯选票都可以参加计票。内华达州规定,邮戳为选举日当天的缺席投票,如果选务机关在大选日过后七天内收到,都可计票。

  国会山庄报(The Hill)报导,军人及海外美侨的缺席投票,下周之前都还会陆续抵达宾州、北卡州及内华达州,而乔治亚州在本周五之前也都可以接收通讯选票。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