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并未承认败选 共和党首位重磅人士道贺拜登

京港台:2020-11-8 05:16| 来源:法广 | 评论( 59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并未承认败选 共和党首位重磅人士道贺拜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共和党资深犹他州参议员,2012年美国总统选举期间的候选人之一米特-罗姆尼向拜登(专题)道贺。截至发稿,特朗普并未承认败选。

  11月7日,美国今年大选计票仍在继续,美国各大媒体依据美联社等的数据基础报道称拜登与哈里斯已跨过胜选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数字大关,拜登在随后宣布胜选,多国领导人也向其隔空祝贺。美国共和党一边,也终于有重磅人士—共和党资深犹他州参议员,2012年美国总统选举期间的候选人之一米特-罗姆尼—向拜登道贺。截至发稿,特朗普并未承认败选。

  米特-罗姆尼表示,自己与妻子安娜“向胜选的乔-拜登总统表示祝贺,同时也祝贺卡马拉-哈里斯胜选副总统”。罗姆尼还在推特上写道,自己与妻子“都了解,拜登与哈里斯都是充满善意的人,且有着令人敬佩的性格,祈求上帝保佑他们二人,岁岁年年”。

  前一天,计票仍未显示拜登胜选之际,罗姆尼曾经表示,总统特朗普要求重新计票,进行投票问题调查的诉求是正当的,并强调特朗普的这一诉求“符合选举程序”,但同时警告,特朗普宣称本次选举被操控了,被腐化了,被窃取了,这种说法“却是错误的,因为这会伤害到美国乃至全世界的自由事业,点燃危险且具有摧毁力的熊熊欲望”。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2: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